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资讯公告>

QQ仙灵比武大会:谁能战到最后成武状元

  一个月的磨刀霍霍,只为在《QQ仙灵》“比武大会”中脱颖而出!月度赛事“比武大会”即将迎来全新赛季,最混乱的战斗场面、最神秘的赛事结果、最丰厚的赛事奖励……拿起你的武器,叫上阵营的好友组团,一往无前疯狂屠杀吧。

全服高手集结令

  比武大会 武状元诞生地

  《QQ仙灵》“比武大会”是多人PVP赛事,比武等级划分为战师级50-69级,战狂级70-89级,战侠级90-109级,战皇级110-129级,战圣级130-149级;玩家需要提前报名,报名后会随机分配到某一阵营。

  比武共分两轮战斗,第一轮随机两两阵营作战,第二轮由两胜两负分别对抗;13:20-14:30为第1轮比武时间,这段时间内不同阵营的玩家,可以随心所欲混乱开战;战斗胜利后,场地内会散落宝箱,玩家们可以尽情拾取,先拿先得。玩家可以组队,且应该组队共同对抗;PK失败的玩家会被强制传出活动地图,因此连胜才是硬道理。如果一方队员全部被清除出场,则另一方获胜;若双方都在,则人数多的一方获胜。

活动介绍

  赛事预测 谁是神算高手?

  《QQ仙灵》“比武大会”还专门推出“赛事预测”活动,50级的玩家,能在NPC黄大帅处预测最高比武段的前4名;猜对4个名次的玩家,都能获得奖励;4个名次都猜对的玩家,还能有机会额外获得特别礼包,包括但不限于经验、银票、宝石、灵魄、低级兽决。

  值得注意的是,玩家预测的比赛场次,为《QQ仙灵》当前服务器最高等级的比武段。例如:如果当前服务器开启的最高比武段是110-129级,则预测的是110-129这个比武段的最终结果。

人气火爆

  大量奖励 谁能名利双收?

  玩家每场战斗胜利奖励后,都能获得大量经验;阵营胜利后,所有阵营在线成员亦可获得大量经验;玩家打开地图里的宝箱,就有机会获得宝石、灵魄、20级祝福、琉璃盏、灵珠、青铜古俑、高级书铁;玩家离场之后,也能获得大量的经验与银子。

  此外,《QQ仙灵》“比武大会”冠军阵营比武荣誉前三名的玩家,将能获得“比武大会”专属称号——战师级比武状元/榜眼/探花;战狂级比武状元/榜眼/探花等专属称号。

大量奖励

  文状元之后,《QQ仙灵》武状元即将诞生!谁能成为文武双全的最强玩家?

  《QQ仙灵》官方网站:http://h2.qq.com/

  《QQ仙灵》官方论坛:http://h2.gamebbs.qq.com/

  《QQ仙灵》官方微博:http://t.qq.com/QQX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QQ仙灵御前科举开启啦:文状元呼之欲出
QQ仙灵暗黑时间求超越:69小队仅需14分
QQ仙灵89大神装备宝宝展示:谁要谁拿走
QQ仙灵直播玩家疯狂挖宝:青铜无影无踪
QQ仙灵玩家越狱:上演双宿双栖狱中鸳鸯
QQ仙灵7月10日维护:新增积分可换礼品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御前科举开启啦:文状元呼之欲出 下一篇:《王牌御史》伏魔师强势降临:动漫牵手仙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