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新闻公告>

QQ仙灵9月18日更新公告:新增国庆活动

  亲爱的玩家朋友:

  QQ仙灵将于2014年9月18日10:00至12:00对全服进行停机更新维护,如本次维护提前完成,服务器将提前开启,如12:00仍未维护完毕,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周知并互相转达。

  更新时间:

  2014年9月18日10:00至12:00。

  停机范围:

  所有大区所有服务器。

  全服更新内容:

  一、增加活动npc曦月。

  二、更新国庆活动,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1、国庆后勤任务(单人):每人每天最多可完成20次后勤任务。

  2、杀敌任务(组队):活动期间组队前往各野外地图找到异魔杀之,每天只有前20次可以获得战斗胜利的奖励。怪物难度分为普通难度和挑战难度,大家可根据队伍的实力自行选择难度。

  3、挑战BOSS(组队):活动期间每天的10:00-22:00每隔2小时整点在云水乡、天下城、望月城随机刷新终极BOSS异魔王,玩家可以组队前往挑战,BOSS每遭受到5个队伍挑战后,随机在另一个场景刷新,BOSS每次刷新时间持续15分钟。

  三、虎娃包月特权地图NPC调整

  1、虎娃基地内增加NPC:陶庵[回家传送车夫]、空虚[神秘扫地僧]、郁金香[宠物物品店老板]

  2、更换NPC:宠物仙子修改为合欢[宠物仙子],酒店老板修改为沈万城[酒店老板]

  四、调整九天星君及人参娃娃的刷新点为当前古陵地图中随机

  五、杂货店增加礼包:百宝袋、百宝箱

  随机得到的物品有:精炼点券、修炼值、强化券、青铜小人(古俑遗物)、11级书铁、12级书铁、鲛人宝宝之印、仙女姐姐的香囊、重塑石、天晶石等。

  百宝袋:随机获得一个物品

  百宝箱:随机获得十次百宝袋内的物品

  六、部分物品改成可叠加,部分物品叠加数量增加

  招妖幡,鉴定符,醒神丹,分金锤、铁、祝福碎片、灵珠、善恶丹、重塑石

  bug修改:

  1、修改虎娃飞行符,队伍中队员使用会消耗的bug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QQ仙灵新鲜出炉的宝宝胚子:且行且珍惜
QQ仙灵解密69级宝石搭配:经脉命格选择
QQ仙灵捕捉最美瞬间:DIY自制QQ游戏秀
QQ仙灵9月4日全服停机维护更新公告发布
QQ仙灵直播鉴定装备:武器饰品无限连发
QQ仙灵新区杀星被包:玩家若抢星就强杀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捕捉最美瞬间:DIY自制QQ游戏秀 下一篇:QQ仙灵金秋活动及国庆公告:双重惊喜等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