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清风堂>

QQ仙灵清风堂职业 谈其属性及玩法重要性

  清风堂:作为一个辅助职业最为需要的就是生存,同时拥有PK神计点穴(禁加血)和死亡禁锢(禁复活)速度必须比输出快。

  推荐加点:5耐,1体4耐,2体3耐

  推荐装备属性:体耐敏高基础装备

  推荐宝石打法:衣服和腰坠寿山,武器项链鞋子帽子打黄岫,腰带和护心打京白。

  清风堂,一个队伍必不可少的职业。

  首先一个优秀的清风最重要的一点,你要拥有一个固定队。

  清风的属性一般不需要讲清楚,堆防,生命。 这点众所周知

  防与生命高了,你可以平时挂挂机,打打BOSS。没什么压力,都可以过。

  防御而言,个人建议堆物防,达到同级物理输出不破防就OK。 对清风来讲 很轻松 。

  其次堆生命。 法系职业是清风的弱点,你不可能让法系打你不破防。

  属性加点 对于人族来讲 体质 比耐力合适。 情况允许的话,防御石头打满,人物属性尽量加体质。体质增加生命、法防、速度。

  但PK中,清风的重要性 尤为重要。

  现在各种龟速宝宝,月影 九重各种守尸,如何避免? 比谁更慢? 尤其是现在更新了宝宝速度项,满级114的宝宝速度最低可达到60,怎么比?

  我个人的加点是根据队友属性来加的。 比输出快60。 具体数值是多少没算过,但我在比万兽快60的情况下是100%出手比他快。

  清风在PK中,最主要的体现 不是点灯,是禁疗 禁锢。

  现在PK都是拖尸流,一个元神禁锢可以决定一场战斗胜负。

  相关图集: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资深玩家分享 109级清风个人属性与PVP心得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攻略 清风战斗力7160过110层另类玩法心得
相关新闻: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