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清风堂>

QQ仙灵69级5900战力清风过罗刹塔100层攻略

  相关资讯:

  罗刹塔攻略 3584战力69清风堂过80层心得

  清风堂心得分享 职业特色与加点宝石推荐

  经过一周休息放假,我又上班了 哎~,无聊就写写攻略,5800也可用 不到5800的做参考

  反正第一次过很累的 ,第二次2小时 第三次1小时45分钟,第一次花了30W复活加2W银票复活药N个,后面几次就花了点2W的复活药,次数都没用完。

  涉及APC:丹青必须宗师,星华高手即可,九幽最好宗师,其他随意;91层:5个葫芦娃,5个风雪刃

  为了快速过,选择1星华3月影开八臂金刚,上法功减法防直接轰之,很快的。

  92层:带九幽星华2个2敏丹青,开百兽阵。

92层怪物图欣赏
92层怪物图欣赏

  对面很钢板的,直接上命中,星华和九幽双毒女贼(女贼是清风),自己点穴,不让她回血,九幽后期可以慢慢清状态。然后慢慢混上其他的以后固伤打。

相关资讯:
【交易】诚信出售6J八凶鱼4500w 谢绝谈价
QQ仙灵PK系统详细介绍:牢狱系统相关攻略
QQQ仙灵9月2日更新维护公告:PK系统放出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直播】6技能锦鳞鱼宝宝打红书 一气呵成
【直播】6技能锦鳞鱼宝宝打红书 一气呵成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罗刹塔攻略69级3584战力清风堂过80层心得 下一篇:QQ仙灵清风玩家谈职业:服战终会成高富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