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69级3000战力轻松过罗刹塔70层 图文攻略

  推荐资讯:

  QQ仙灵暗黑天下城:教你如何快速区分假的NPC的方法

  QQ仙灵6000战力的钢板人物过罗刹塔95-99层 极速技巧

  3000战力其实就可以稳稳的过70层了,看到很多吧友一直在问罗刹塔怎么过,一个一个回答太麻烦,开个教学贴吧。Here we go.

69级3000战力轻松过罗刹塔70层1
69级3000战力轻松过罗刹塔70层1

  60 层,三个影子剑客是TD,会扫会荡,4个地藏是九重。这一层要注意的是别留下3个怪,因为剩下3个怪或更少时怪的攻击会翻倍(战力不高时翻倍伤害很可 怕)。建议留4只控好血量一起杀或者留下TD怪在他们休息回合时杀。配备建议:3体清风,3体女星华*2(不知道为啥这个女的物抗特高),WS或者TD输 出随便选5力的,总之靠星华和清风慢慢耗,记住别留下3个满血怪。也可以来个炫影,先杀TD怪,混住9C怪慢慢杀,这样就不太需要担心怪少于3个时的攻击 加倍。

69级3000战力轻松过罗刹塔70层2
69级3000战力轻松过罗刹塔70层2

  61 层中间的影狐是高速炫影,左下的白衣是百联,右上鞋子是9U,前面俩TD,其中野猪会涅盘8000+血建议留到最后杀,俩花魂是9C,爱群法爱打雷爱吹 风。建议配备2M炫影1个,3体清风一个(这货基本什么时候都热门),3体星华一个(这货很稳,加攻加法防加血),输出建议是TD。打法,炫影单混影狐, 因为不是特别好混,群混容易黑,TD扫白衣,清风锁白衣血(百联的回血不锁你懂的),先干死白衣,然后搞死9U蝎子,影狐什么的混住就扔那,要是想省心直 接冰了扔那也行,慢慢打,这层不算难。被蝎子群毒了记得清风要解,不然真的很伤。这层不要急,清风星华注意全队状态,一般慢慢都能过。

69级3000战力轻松过罗刹塔70层3
69级3000战力轻松过罗刹塔70层3

  62 层,莲魂是百联,三只月影仙鹤法攻有点高,一般战力2500肯定扛不住,俩胖子TD速度奇快(比我还快,真想问他们这么胖打了几套黄岫,我可是3套)。建 议带血BB护住脸,不然容易被第一回合直接扫死。阵法就用图里面的九子,抵抗下仙鹤。人物配置,3T清风,3T星华2个2M炫影,再加个输出。炫影优先封 莲花和仙鹤,星华记得上法防。可以1炫影19U,9U可以降法攻物攻,上群毒。先杀莲魂,然后仙鹤,最后胖子(没事别老想着先杀我们TD)。

相关资讯:
联赛三区9863战力109月影楼 暴力6红白煞
【今日茶楼】11月御前科举 你准备好吗?
教会你御前科举活动怎样赚钱与相关攻略
QQ仙灵科举各考官详细位置 助你快速完成
QQ仙灵勇闯十二宫夺冠心得:小技巧定成功
39级玩家的逆袭!老区十二宫第一你敢信?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暗黑天下城:教你如何快速区分假的NPC的方法 下一篇:QQ仙灵十二宫五行相克技巧:推荐万兽变玄天战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