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玩家真言:请别乱喷乱黑 QQ仙灵做得很好

  相关资讯:

  QQ仙灵双十二停机维护更新评测:家园系统是救命草?

  QQ仙灵后挖宝时代新五行BOSS攻略 资深玩家教你

  对于现在对经济系统的改动,我想对于正常玩游戏的玩家打击面不会太广。真正打击到的是靠这游戏赚钱的玩家。我还没看到说是改完就没法玩的。玩家离开是有很多原因的。别人云亦云。而且任何游戏物价都会贬值不会一成不变,没有恒定发展的游戏。早花钱早享受。晚花钱便宜。就是这个道理。

图5经济改动挖宝收费
图5经济改动挖宝收费

  关于仙灵的特色。其实我认为最大的特点不是APC系统。是可流通性。几乎所有东西不绑定。这就是一个很大的乐趣。也是很多玩家靠这个赚钱的原因。但是如果你赚钱是为了更好的游戏体验这无可厚非。但是你是靠这个养活自己。那就破坏了游戏的规则。你还能找出来一个相对于仙灵更良心游戏么?很难吧。不让你花太多钱就很好了。宏观调控打压这些人很正常。别忘了。仙灵是一个流通性强。而且是金子兑换银子的游戏。

图6APC系统
图6APC系统

  现在的改动更多不适应的是老区。也只是不适应而已。但是慢慢会习惯的。如果你是来玩游戏的。根本其实影响不大。

  如果你是喜爱仙灵的玩家。请再给仙灵点时间我相信仙灵会更好。一切改变我相信都是为了大环境更好的体验。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直播】土豪玩装备鉴定 有神马伪装最好
惨不忍睹!仙灵号被洗劫一空 万恶盗号贼
【今日茶楼】摇钱树任务 你坚持每天做?
QQ仙灵土豪专属极品宠物欣赏:12技能地藏
QQ仙灵数据帝大讲堂:各族防血石选择指引
QQ仙灵130层罗刹塔攻略:三药是你救命草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双十二停机维护更新评测:家园系统是救命草? 下一篇:QQ仙灵攻略帝大胆猜测:九天星君刷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