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新区打造武器攻略 高玩亲手教你!

  相关资讯:

  QQ仙灵今日停机维护更新点评:成长基金回报成亿

  QQ仙灵家园系统 平民玩家一些实践的看法

  交友条件:罗盘等级达到3级,善恶低于100,未加APC好友碧云飞。

  初始:升级玄冥寒晶和武器打造书(需要好感度200)。

  熟悉:帮你升级玄冥寒晶和武器打造书,最高可升级的书铁等级比你角色等级低10级,升级消耗大量体力。

  深交:帮你升级玄冥寒晶和武器打造书,最高可升级的书铁等级等于你角色等级,升级消耗中等体力。

  知己:帮你升级玄冥寒晶和武器打造书,最高可升级的书铁等级比你角色等级高10级,升级消耗少量体力。

  打造熟练要求:

  1-3级无要求,4级80、5级125、6级180、7级245、8级320、9级405、10级500。

  当然熟练越高越好,越高,越容易出极品属性,这个虽然没有一定,但根据规律就是这个样子了。

  打造是一件贵在坚持的苦逼差事 最最後送大家一句话:打造有风险,入门需慎重。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QQ仙灵一周囧图汇总:你见过人物角色负血
QQ仙灵玩家纪念想说爱你不容易 已逝战友
QQ仙灵重铸伤我千百遍 我待重铸如初恋!
【今日茶楼】昨日更新后老掉线 你怎么看
QQ仙灵新年新气象 自爆法师九重属性展示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今日停机维护更新点评:成长基金回报成亿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第130层攻略:脑残输出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