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图片>人物属性>

QQ仙灵新年新气象 自爆法师九重属性展示

  推荐资讯:

  QQ仙灵封系玄影大姐很可靠 装备属性展示

  QQ仙灵能奶能输出乃大云翎 109级装备展示

  我大概玩仙灵也有半年有多,我一直是九重,重来没有经历过转职,我刚开始接触这游戏,九重就是一个冷门职业,伤害也低的可怜,后来也经历过大改,到主流 输出的热门,到现在的平淡。一直也没有放弃过九重。这游戏我也大概扔了1500左右.玩成这样算是尽力了,我的追求也不多,就涂个快乐,游戏重要是开心, 一直以来都是单机过来的,不擅长交什么朋友,装备都是钱不二那扫来的。后来89认识了很多朋友,朋友也给了机会,上了次唯武。

  玩这游戏,我的心态都是娱乐,有时间就玩,没时间就做下任务,也没想着赚钱和惹事,扔钱也是需要的时候才扔,差不多也就满足,我也没时间再玩这个游戏了, 一直都没什么追求,玩的怎样就怎样,就BB这,我觉得实用就好。我身上根本没有一样极品的东西,钱都是花在祝福和宝石上,魂石都是自己一颗一颗存回来,最 高就2颗8级,其他14颗都是7级,这魂石是我自己值得骄傲的,因为真的不花一分。独步也是自己慢慢的研究打上去,拿了次第一,算是好运,也满足。

  我希望仙灵可以越做越好,吸引更多的玩家,这游戏值得一玩,我喜欢回合制,也喜欢仙灵,但是我的生活不能再颓废,满足感也找到,舍不得,也只能放在心里。

  经历过算是无悔了,感谢愿意认识我的人,感谢一直大小活动都叫我的朋友。感谢仙灵这游戏的陪伴.我傲天海星感谢你们。

新年新气象 自爆九重天属性展示
新年新气象 自爆九重天属性展示

相关资讯:
QQ仙灵桃芷山土豪结婚 举办上10亿宴席!
9684战109百莲装备展示 四加属性心魔腰坠
【直播】100件装备鉴定 求三属性满攻超简
爆料QQ仙灵马年神兽大曝光 Q版可爱带点帅
QQ仙灵玩家感慨自述:一捧光阴 半笺素语
QQ仙灵一位单身女玩家游逛月夕河 孤独泪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9684战109百莲装备展示 四加属性心魔腰坠 下一篇:QQ仙灵屌丝爱自爆:渣渣也可以上独步前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