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攻略帝写给新手们:练就达人的秘诀

  相关资讯:

  QQ仙灵2719天道勇闯罗刹塔70层 屌丝逆袭

  QQ仙灵十二宫 怪物属性整理和变身卡推荐

  随便写点东西。希望能给那些新人带来点帮助。虽然小子不才,也是玩到现在3个号109级。不喜混论坛。原因如下:

  1)水军太多

  2)心理变态太多

  3)无聊人太多

  4)资料很多过于老旧

  好的,主题来了。首先说说剧情:

  25级之前剧情完全可以单独搞定。不用担心会死。死亡会消耗善恶100点,没善恶有死亡惩罚!

  39级之前的最后一个剧情给一本阵法书,不管怎么说,免费的随即的,运气好得本五虎阵。运气不好随便来个阵,最起码塔内可以开阵了是不?

  55级剧情,可以学2级天书,4级缩地成寸。其他暂时不用点,在我看来69都是小号。即便卡69级的也只不过是稍微强壮一点的蚂蚁。之后的剧情点,可以点想点罗盘技能,我不说哪个好,哪个不好,不过洞若观火需要点1级。为了看BOSS血用。其他随意!

  好的,新手知道这些足够了!

  接着我们说说心法与升级两不误:

  1)不需要选择你喜欢的门派,什么辅助啊、治疗啊。统统拍死。就选云翎、九重、天道。这是前期非常好混的门派,也是经验来的最方便的门派。当你到了69级 了或者更高了,觉得就准备卡了,那么你可以点仙灵之路,只要完成10级的上面条件,会送1颗转职丹。(注:皇宫内有卖,100W银子。很便宜,但一个月只 能使用一次。)

  2)39级九重只点主心法,最好在前期不要浪费经验和银票在心法上,点最实用的。下面就是我推荐的这三个门派的心法名字,其他69级之前不需考虑:

  一、天道盟:

  

攻略帝写给新手:练就达人的秘诀1
攻略帝写给新手:练就达人的秘诀1

  主心、如风、冰心诀。

相关资讯:
QQ仙灵听风谷大改版后 热不起来冷不下来
QQ仙灵2719天道勇闯罗刹塔70层 屌丝逆袭
QQ仙灵一周吐嘈汇总:天道以及封系已没落
【直播】人品帝再现 两本兽决出黄泉白煞
QQ仙灵玩家感慨人越来越少 因2元货币经济
【直播】屌丝12件装备打造 求5+超简装备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2719天道勇闯罗刹塔70层 屌丝逆袭 下一篇:QQ仙灵马年新装复式房屋 不是豪宅胜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