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独步阵法盘点:8种常见阵法的优劣

  相关资讯:

  QQ仙灵新版 高玩屌丝如何自给自足的攻略

  QQ仙灵新手福利之酷游交易 资深玩家教你

  来回顾下独步我见到的一些常见打法吧,笔者并不是一个独步高手,只是分享一下自己的见闻和感受。

  顺便说下,我是支持独步用冰和吃药的,官方调低独步药价不就是为了鼓励玩家吃药么,而且吃药也是一种战术策略,需要思考的。不喜请关闭页面。

  4旋影+玩家(鸟阵or千针)

  

独步阵法盘点:8种常见阵法优劣
独步阵法盘点:8种常见阵法优劣

  一个5体的宗师旋影绝对是个难以快速杀死的角色何况是4个,加上能封能毒能群攻,并且宗师附带的封抗配合上千针也没有那么容易被对面封上。再加上如果是宗师旋影,自动补给,绝对是杀人越货挂机独步都能混到积分的必备组合。

  缺点:如果遇上对面也是4旋影就变成纯粹的战力比拼,由于职业过于单一,战术可变化性较小,同时对付强攻型阵容比较吃力。

相关资讯:
QQ仙灵新版 高玩屌丝如何自给自足的攻略
汹涌暗洞!玩家解析QQ仙灵4.3为公测准备
单挑王非天道莫属!QQ仙灵69级天道写真照
过街老鼠必须打!QQ仙灵直击骗子行骗过程
与智能APC有个约会!QQ仙灵APC超实用推荐
QQ仙灵玩家喊话:骂仙灵骂策划 你们够吗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新版 高玩屌丝如何自给自足的攻略 下一篇:QQ仙灵赚钱攻略:师门赚钱 赚钱技巧心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