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新区如何赚钱?QQ仙灵赚钱达人告诉你技巧

  相关资讯: 

  QQ仙灵【直播】土豪爱上打造 来个22件装备鉴定

  QQ仙灵【直播】为了妹纸 拼了老命打造双剑武器

  我会告诉你们我现在只开了6个号,其中有4个是要用来摆摊的麽?我会告诉你,今天7点到现在收入已经过700万了吗?

  发誓!TJ的话我不是女人!你想赚钱你就必须懂得投入,且有一定的调控能力。

  当你有了一定的资本的时候,那么你就可以开始大胆的去想赚钱的方法,哪怕1分1毛也是赚钱。

  在新区举几个简单的例子:

  1.在天下城几百块买的定军散和百花那些,然后去望月城倒卖,一天30万利润。这是占用你几百M的内存,这你都不舍得?

  2.号多的一条龙3级龙版3药/打造,不过你也要懂得揣测策划的心思,TMD昨天给你们送了几千上万个铜人部件和琉璃盏/月琉璃的,你今天还挖宝,那么你就自找活该了。这样就会被坑更多银子!!!

  3.炼宠物了,这个技术过关的银子哗啦啦的,重头戏肯定是最后压轴的。

  4.垄断,哈?尼玛这游戏都能搞垄断?这个不适合老区。压轴的。

  人看?搞几个截图再来更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