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玩家分享:童子马贼摆摊高效率技巧

  相关资讯:

  QQ仙灵房产大亨 手把手教你打造自己房屋

  QQ仙灵天下无贼活动攻略:教你玩转骚年!

  这次介绍的几个就是平时大家会用的到一些东西,周一到周五每天玩的一些的东西的小小心得,经过小弟自我和帮里大佬证实的一些小小心得!

童子
童子

  首先,介绍一下周一到周五每天19.30到8.30的福禄仙童;小弟自己做过大约一个月的队长(买了本五虎来尝试的),我们都知道童子身上带有银票,醉红菱啥大家都需要的东西,外加经验也很可观。先看组队,当然输出时最好的,我带队都是一个万兽,一个天道,两个云岭,和一个九重(月影),这个其实可以随意,再看BB,BB最好有三个人带洞悉风雪,不贵伤害也不错,平民玩家带这个打比较不错,其他两个带法系的就OK。

  这种固定队最好打,即使不是暴力人士都很好过的。说完组合再说说打的方式,战斗方式不就不说了,大家都明白的,现在主要说的是点童子,小弟现在摸到的规律是:先到龙首遗迹打第一个10分钟,记得每个童子只点一次(比如A童子可以打三次,打一次A然后就找B童子打,然后C),千万不要一个童子三次一起点了,使用这个方法银票保证比原来多!第二个10分钟到龙战之野,还是这么打,第三个十分钟到桃止山,照旧,第四个十分钟去中原南,第五个十分钟去流波,最后个十分钟去龙战之野或者龙首遗迹!肯定比呆在一个地方好!亲身实践!

本文导航
  • 第1页:分享:童子马贼摆摊高效率技巧!
相关资讯:
师门不出活体!QQ仙灵推荐APC让如虎添翼
叶子猪整理:QQ仙灵战斗力数据表详解专题
【直播】来个105多技能秋月姐姐 夫复何求
【直播】土豪爱上打造 来个22件装备鉴定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QQ仙灵万兽属性展示
爆料!QQ仙灵逝去的青春帮会之青春BB图鉴
分享到:
上一篇:师门不出活体!QQ仙灵推荐APC让如虎添翼 下一篇:QQ仙灵给新人告诫:小心那些忽略宠物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