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玩家分析:玄影天赋说明 求数据帝证实

  相关资讯:

  经济型宠物推荐:QQ仙灵109平民宠物黑凶

  低级也有低级的精彩!QQ仙灵59天道过60层

  问题:武器打的控制命中石头是几算在控制命中上限300点内的,多打不会增加,这个就能忽略了,现在我遇到的问题是50级的刀只加5点力量,控制命中就能 到350点,60得刀加8点敏捷7点体质5点耐力,控制命中只有349点,这是不是就能认为 5点力量增加的控制命中比8点敏捷7点体质5点耐力增加的控制命中多?还是 玄影天赋的体力敏捷力量耐力灵力在增加控制命中的时候是按比例增加的?

玄影天赋新说明 求数据帝证实!
玄影天赋新说明 求数据帝证实!

  经过我的证实.

  举例:假设一个人的控制命中为上限300点,他的装备增加100点灵力,100点敏捷,100点力量,100点体质,100点耐力,他的控制命中为370 点的满值,比例为1:2:2:1:1 ,他灵力增加10点命中,敏捷增加20点命中,力量增加20点命中,体质增加10点命中,耐力增加10点命中,这样天赋增加70点命中,打到满值,但是 他现在装备换了,他把加力量的装备全换成了不加力量而增加属性的装备 假如他全加到敏捷上,敏界按比例增加的还是20点命中就像超过了上限,而你的力量属性没有了,你力量增加的控制命中就降为0,你的人物属性控制命中降为 350,这就造成了你的装备变好了,但是你增加的属性发生了改变,系统计算你的属性的时候只按达到的上限计算,这样就造成你的控制命中下降。

  通过上面的例子,证明玄影人物的5个属性都能增加控制命中,但是比例 灵力:敏捷:力量:体质:耐力为1:2:2:1:1 ,这样计算玄影要想提高控制命中就要5个属性都增加,这样才能增加控制抵抗和命中。

  最后我想有人能和我一起和我计算出玄影天赋 要带多少属性的装备能把控制命中合抵抗堆到上限,更加好的玩玄影这个职业

玄影天赋新说明 求数据帝证实!
玄影天赋新说明 求数据帝证实!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为新等级!QQ仙灵清109极品宠物 发图留念
QQQ仙灵宠物资料 染色系统之变异九尾狐妖
QQ仙灵宠物资料 宠物染色系统之变异精卫
QQ仙灵宠物资料 宠物染色系统变异血羽灵
QQ仙灵资料 宠物染色系统之变异灵翼幼蜃
QQ仙灵宠物资料 宠物染色系统之变异莲魂
分享到:
上一篇:经济型宠物推荐:QQ仙灵109平民宠物黑凶 下一篇:宠物如何染色?QQ仙灵宠物染色系统 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