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资深玩家讲真心话:摆摊税利大于弊

  相关资讯:

  QQ仙灵5月14停机更新点评:摆摊税真叫好

  语重心长!QQ仙灵玩家谈话:自己那些想法

  5.14号版本,仙灵更新了摆摊交易税,那到底交易税到底好与不好呢。一个普通玩家来和你们探讨一下。说的有点乱,大家见谅!

  首先,官方收税的目的,赋税会奖励给城战人员。从这条可知,官方想让更多的人去参与城战,而城战的要求是甲乙两级的帮派联盟,这势必会导致大帮派招帮战人员,小帮派合入大帮派等一系列影响,这一举动,个人看来还是比较好的,现在合区了以后,帮派很多,而每个帮派人却不多,帮派无法进步,或者说 帮派玩不起来,大家彼此之间不够有凝聚力,三三俩俩的,城战这一玩法势必能聚集各路精英,这个措施还是可以的。

玩家讲真心话:摆摊税利大于弊!
玩家讲真心话:摆摊税利大于弊!

相关资讯:
QQ仙灵玩家揭秘:隐藏在唯武独尊桃芷骗纸
QQ仙灵直播:脸黑会很坑?否极泰来才是真
与QQ仙灵有约!两位高玩展示自己极品装备
QQ仙灵一马当先骗子黑子哲也 认准没吃亏
QQ仙灵玩家洒泪送别:讲不出的再见 不舍
QQ仙灵唯武独尊5月14日公告:摆摊税开启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5月14停机更新点评:摆摊税真叫好 下一篇:QQ仙灵辅助职业7600战力 过罗刹塔120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