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新闻公告>

1月10日新增战斗力分析系统 更有更多玩法

  亲爱的玩家朋友:

  QQ仙灵将于2013年1月10日上午9:00至14:00对双线一区进行更新维护(双线二区停机进行服务器维护,停机时间:9:00至11:00),如本次维护提前完成,服务器将提前开启,如14:00仍未维护完毕,服务器开启时间将顺延,请大家周知并互相转达。

  更新时间:双线一区:2013年1月10日上午9:00至14:00

  双线二区:2013年1月10日上午9:00至11:00

  更新说明:双线一区更新以下内容,双线二区停机进行服务器维护

  更新内容:

  新增内容:

  双线一区至尊服新增内容:

  1、至尊服新增挑战世界BOSS活动,活动仅在1月10日当天开放,活动详情请点击>>>

  2、至尊服新增任务【海盗与歌姬】,发布人刀疤,云水乡(163、123);【花旦与琴师】,发布人白小雪,望月城(194、97),该任务仅在1月10日当天开放,详细内容请见游戏内任务提示。

  3、至尊服新增银子寄售行(天下城382 ,245;阿法努【番邦商人】)。

  双线一区所有服新增内容:

  1、新增新的技能特效,新特效功能暂未开放,但玩家可获得战斗力加成,具体如下:

  、新增玩家可以在快乐大使乐乐处兑换大幸运星,同时增加大幸运星宠物图鉴;

  3、新增虎娃聊天表情图片;

  4、新增任务追踪功能:玩家可以在任务界面追踪和取消追踪任务;

  5、新增有效期为14天的新跑商卡和副本卡。原7天的保留;

  6、新增战斗力分析系统:

  a.玩家通过角色属性面板进入战斗力分析系统;

  b.通过战斗力分析系统可以告知玩家如何提升自己的战斗力;

  c..相关的战斗力分析提示条目可以帮助玩家更清晰地认识战斗力构成。

  7、新增门派简介页面,帮助新手玩家快速融入游戏:

  a.玩家可以通过雪莱打开门派简介界面;

  b.玩家可以在门派简介界面上看到门派各项能力评分、门派天赋以及门派技能介绍;

上一篇:QQ仙灵世界boss华丽登场 全民动员赢大奖 下一篇:QQ仙灵至尊服优先开启第三方寄售行 来当商人吧
相关新闻: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直播】28本兽决打蓝国标变异白煞 成功
【直播】凌晨装备鉴定 求人品求祝福简易
QQ仙灵一周PVP焦点:12门派单P实力排行榜
商人玩家定市场乾坤 谈买卖银子注意事项
玩家预测:宠物后期玩法或开发传承系统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