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大神出品:罗刹塔131-140通关攻略

  罗刹塔138层。

QQ仙灵
罗刹塔

  本层战力:12883

  推荐战力:11435

  怪物配置:2丹青(九尾狐妖)1玄影(锦麟)2九重(雪女)3万兽(开明兽)

  怪物信息:怪物整体攻击较高,速度非常快,血量偏低。雪女速度低易守尸。

  【辅助系】:1星华宫(云) 2丹青阁(清) 1九幽殿(风)

  【控制系】:1星华宫(云) 1丹青阁(清) 1九幽殿(风) 1清风(仁)

  【输出系】:1百莲舫(舫) 2丹青阁(清) 1九幽殿(风)

  注意事项:后续层数攻略难度较高需谨慎站位配合。携带充足药品,本场战斗,输出系尽量点杀,九幽助手看情况可碧落黄泉保住一个人。第一回合,两个丹青分别点两个九尾狐妖群睡,星华点灯,九幽降物攻。第二回合,丹青点没睡上的怪物单睡,九幽下毒,星华继续点灯或者拉尸体。前排的开明兽没蓝以后就不会动了,大概把全部的怪睡8回合左右就可以开始固定伤害了,开明兽这时候没蓝可以不管它,优先把两个雪女打出去,然后开明兽—九尾狐—锦麟。大概需要30回合左右。

相关新闻:
QQ仙灵公测爆大奖 CG透漏城战百亿悬赏
公测风华正茂 致我们一起追的《QQ仙灵》
爽歪歪!QQ仙灵公测将来临 登录拿大礼包
QQ仙灵玩家心情:非常感谢你对我不离不弃
大法暴击王!QQ仙灵法系月影楼属性装备图
QQ仙灵6月大事件:将推重磅版本 秉战之名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老玩家们讨论:关于法宠的技能选择 下一篇:QQ仙灵不吃药能过97-100?希望已经粉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