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任务攻略>

QQ仙灵老玩家们讨论:关于法宠的技能选择

  相关新闻:

  QQ仙灵辅助职业7600战力 过罗刹塔120攻略

  角色交易重要性:QQ仙灵浅谈酷游平台不足

  关于法宠的技能选择,问一下大家

 

玩家们讨论:关于法宠的技能选择
玩家们讨论:关于法宠的技能选择

  前两天看到有人争执高法爆和高通灵哪个好,我计算了一下,不知道对不对,大家来提下意见.

  高级通灵:无可争议120%伤害

  高级法连:100%第一次伤害+50%第二次伤害×25%触发几率=112.5%

  高级法爆:这个不太会算,看介绍是20%几率双倍伤害,我是这么算的,每5次技能释放有一次双倍伤害,相当于释放6次技能 100%×6/5=120%

  高级法波:(90%+135%)/2=112.5%

  至于高级睿智那个加伤害但被物理攻击伤害加大的我没有算.

  这么看来,高级通灵和高级法爆带来的综合伤害是同样的,而高级法连和高级法波的伤害在其次

  不知道这么算对不对,求大神来解答

  Y_Haixin:一个看脸加伤害,一个固定加,没可比性.

  笔者:游戏中的几率就是绝对稳定的几率,20%未必你打5次有一次触发,但你打50次绝对有10次以上触发。

  有种信仰叫麦蒂:通灵稳定,宝宝自身暴击加法爆的四倍伤害数据看脸~效果超好看~

  笔者:是的,计算过的综合伤害是相差不大的,对不对?

  饕餮_殇:国标4技能法,不一直是群法通灵法连法爆吗?为毛会有争议?

  笔者:有的宠物不能够有这四个,我有只宝宝就是高却邪把通灵换了。

  你是我的WSJ:高法连,高法爆,高通灵,八凶 一般日常宝宝有这四个技能就可以了。

  笔者:我的是高却邪把高通灵替换了。

  饕餮_殇:法爆有点问题,法爆的技能是指在法术攻击暴击情况下有20%的几率伤害翻倍,设爆击几率为X,因为暴击伤害是一般伤害的2倍,法爆伤害应该是:100%×2×X×2×20%=80%X。

  笔者:我感觉你上面的计算有误,虽然我找不出来,照你这么说来有高法爆伤害反而降低了,还不如 没有,我看来应该是100%+(100%×2×X×2×20%)=100%+80%X ,很简单你只看你前面的100%×2×X,给x假设个数值就可以,虽然不知道我的方法原理是为什么,但我感觉是对的

  饕餮_殇: 以109级带114级宠物为例,114级法宠假设为2500基础法攻,而高睿智将额外提供1.2×114=136.8的法攻,相当于额外提供了136.8÷2500=0.05472的法伤,以百分比来说就是5.472%的额外法伤,真心收益不高。

  笔者:经讨论后,目前的高级法爆结果是100%+80%X ,X是宠物的暴击率,这个看宠物的暴击点了,楼主知道的,貌似是每50暴击点加一点暴击率。

[编辑:玉仔]
相关新闻:
御前科举有技巧!QQ仙灵御前科举神速攻略
大法暴击王!QQ仙灵法系月影楼属性装备图
QQ仙灵6月大事件:将推重磅版本 秉战之名
QQ仙灵土豪喇叭对决:守护小羊vs雪花无泪
幸福美满!QQ仙灵玩家回忆:仙之路灵成长
屌丝打书真不易!QQ仙灵直播打造法攻刀魔
分享到:
上一篇:御前科举有技巧!QQ仙灵御前科举神速攻略 下一篇:QQ仙灵大神出品:罗刹塔131-140通关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