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听风谷>

只对听风谷情有独钟 坚持听风耐住寂寞

  推荐资讯:

  首席弟子装备预览 89级听风谷堆战力属性

  QQ仙灵听风谷装备宠物选择

  我来说说听风吧,从我 10级开始就是听风,至今69一次也没转过职,对于卡39的小号来说这个不是刷经验的最佳职业,但我因为喜欢那个清静幽雅,宁静致远的地方,无怨无悔的玩到了现在,我觉得职业不分贵贱,差劲的只有人,听风的人确实很少,但并非冷门就不好,虽然平日活动什么的很少人会去组听风这类的辅助职业,但我依旧一步步的在这个职业里打滚,也有了一点自己的看法,个人的一点经验之谈给大家参考一下。

  我加点是2体2耐1敏,五敏过于脆,碰上丹青也无多大优势,但适当加敏还是能快于绝大职业。不少大神以前在贴子里就分析过听风的生存状况,和封系丹青玄影相比,听风的单封确实有点无力,不过在独步里,单封一个中了有时候也能逆转局面,如果当做封系,当然命中修炼得点满,不然单封一个还封不住,难免有点挂不住脸,因为我5月20日才升的69,在69也就停了两个多月,目前满了一个混修,独步的时候可以开百兽带一个玄影,清风,星华,月影,听风放在2或3位,因我知道自己封助手或者人会很危险,所以封宝宝还是很容易的,人给玄影助手封,基本上一封一个准。如果不封,听风有个破胆玄音和夺魄魔音的技能,面对输出职业,如月影天道这类的,直接上去吸一口血就是1000左右,对于输出职业一般血少来说,两三个回合就能让他躺下了,如果对方配置和你差不多,你可以考虑先把奶妈清风解决掉,吸血吸蓝看你自己决定了,十面埋伏这个技能克制点杀,遇上天道和万兽还是不错的。

  说听风是辅助,难免会贻笑大方,因为听风的门派特色是解封,当然,前提是自己不被封才有可能替别人解,不过打副本什么的,给物理输出职业下个血蔓魔音还是很厉害的,上去打一下就补满血和蓝,这比清风上灯快得多了。解封技能要是运用得好,能在比武中扭转形势,这需要个人的预判,平常打独步,要是能大概摸清对方的意图,直接解控可能被封的助手,那对接下来的比赛还是益处很多的,听风想要玩得好,我觉得最重要就是要学会预判和感知,揣摩对方的意图,来为自己创造赢的机会。

  至于打宝石,我自己打了一套黄岫,一套摄灵,一套物防,一套法防,抗封石头各一套和两套寿山,装备着重体耐,经脉打的是提高命中几率的,修炼在慢慢打满,我推荐先打物防和法防,起码过塔好一些,装备的话,推荐有一追击的帽子,因为听风大多是单体技能,有追击能锦上添花,护心镜的话能选择带“凝神”特效的也好,提高3% 抗性,听风的门派特色是抗封,但是谁都知道这个看脸,我觉得这个门派特色不明显,希望以后会改进吧。祝福以抗封属性为主,听风不追求高战力,因为要基础好的装备才能发挥出这个职业的功用,因此我觉得实用就好。

  爬塔的话,我觉得听风者职业挺好爬的,拿打三下的技能上去挂机也可以,当然是战力够的前提下,遇上双抗的怪上去吸血,命中高的前提下可以去封一下主怪,助手被封了可以解封,总之随机应变啦,体耐敏听风和清风一样,扛得住,也能输出。

  即使很多人让我转职,也不看好听风,但我依然很固执的走下去,我相信,这个门派在不久的将来能和门派一样充满生意,懂听风的人会明白,这是个难驾驭的职业,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听风见月明。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听风谷89级堆3500+战力装备宠物选择 下一篇:QQ仙灵听风谷三大分支分析:冷门派多玩法
相关资讯:
资深讲解如何将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今日茶楼】“挖宝”真的增加收益了吗?
龙门镖局队伍配置与分析 推荐队伍站位
【直播】 天魔血尘螺宝宝走上全红之路
劲爆!QQ仙灵在两个月升满级9373战力天道
QQ仙灵周日推荐活动:天下无贼 奖励多多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