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听风谷>

QQ仙灵攻略帝对新版听风感触:有点四不像

  推荐资讯:

  QQ仙灵听风谷三大分支分析:冷门派多玩法

  首席弟子装备预览 89级听风谷堆战力属性

  随着听风谷的天赋和技能调整,本人也去体验了一下新版的听风,总体感觉有所加强,但效果不是特别大,从某种角度上来说反而使这个职业更加四不像了,过了现在调整的这个新鲜感后,感觉以后听风仍然还是属于冷门职业,下面就调整后听风的天赋和技能个人感触如下:

  1、天赋:三个天赋感觉加攻和加防的2个比较实用,因为一般玩听风的本身就已经堆到高封抗,一个真正玩听风的人不需要那3回合免疫也不是很容易被封上。因 此后2个天赋反而实用性更大点,加攻加防的效果都很明显,不过元神不在这个全队范围内,即元神的攻击不受阵法和听风天赋的影响。因为天赋只能存在3回合, 因此听风的这一天赋修改更适合一些日常3回合内能解决的活动,如童子、砍树等。对于一些战斗回合较多的活动,听风的这一天赋作用不是特别大,如暗黑、 boss、X等。

 

攻略帝对新听风感触:有点四不像
攻略帝对新听风感触:有点四不像

  2、技能魂断蓝桥:这一替代了十面埋伏的技能,个人感觉还是十面埋伏更好。也许有人说这个技能打暗黑不错,我可以告诉你,错了,这个技能后面有个特别说明:对还魂类的目标使用无效。暗黑需要清风圈的那3只怪恰恰就是还魂类的目标。因此这个技能个人感觉主要还是杀boss、PK、十二宫这类无还魂的活动中控尸有效果点,对于挂机的十二宫来说,这个技能可以忽略。

  

攻略帝对新听风感触:有点四不像
攻略帝对新听风感触:有点四不像

  3、技能坚忍不拔:在看了多玩玩家的测试后,这个复制技能的意义并不是很大,因为能的复制的除了点灯就是些作用不大的技能了(天道的状态、月影的暴击这些听风要了好像没啥用),有利用价值的状态能复制的太少。不过好在这个技能能提升抗封效果,而且没有回合数,但能提升多少就不知道,因为这个状态上了后在个人面板是看不到数据变化的。

  

攻略帝对新听风感触:有点四不像
攻略帝对新听风感触:有点四不像

  个人感觉少了十面埋伏后的听风,有点四不像了,日常3回合内的任务直接加攻天赋挂机,而对于回合数较多的活动,3回合后,听风能用的技能太少了,以前还能 给队友下下陷阱,现在也就解解封了,个人感觉如果能将听风的三个单封技能改为天赋效果相对应的三个技能,3回合再继续加状态,那么听风能专心定位为一个战 场辅助的角色。

  以上纯个人看法,有不同看法和理解的欢迎指导交流,谢绝喷子,仙灵有你我而精彩.

[编辑:玉仔]
相关资讯:
QQ仙灵房屋买不起家具卖不出 玩家的吐嘈
QQ仙灵春节将临 玩家对新等级技能大猜想
QQ仙灵89段问鼎王者 7701战力云翎属性展
QQ仙灵至尊刷第一个1314喇叭原因:巅峰PK
资深讲解 如何省钱又用好BB最大化的利用
QQ仙灵更新点评:听风的技能修改或成奇葩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一般玩家所不知听风 封系克星王者 下一篇:QQ仙灵攻略帝极力推荐:新听风不一样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