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视频>

开启有房时代:《QQ仙灵》做回合的理想家

  推荐新闻:

  QQ仙灵69天道上2000攻心得:多方关键因素

  QQ仙灵五只战力萌宠 价值过亿的实用宠

  随着TGC2013整体进程的推进,腾讯首款回合网游《QQ仙灵》将于12月1日登陆TGC主舞台,由游戏主策划大花首次正式发布《QQ仙灵》 创新回合家园玩法,详细解说《QQ仙灵》家园玩法之中首次注入的回合家园三大微创新差异点。此外,《QQ仙灵》在 TGC2013现场将邀请玩家以特别的方式亲身体验游戏中的婚嫁玩法,趣味十足。TGC2013之外的玩家可通过QT访谈直播与TGC官网现场直播同步了解《QQ仙灵》最新动态。

  http://tgc.qq.com/2013/

QQ仙灵TGC首发家园创新玩法
QQ仙灵TGC首发家园创新玩法

  首发创新回合家园 三大微创新细耕

  此次TGC2013《QQ仙灵》将首发创新回合家园玩法,除却秉承传统回合网游经典玩法之外,游戏也会在其中注入三个微创新差异点细耕,让玩家在体验到经典回合家园玩法的同时,更加体会到凌驾于传统玩法之上的新鲜感受。

相关新闻:
QQ仙灵刷星队伍八卦那些事:天上人间趣事
QQ仙灵漫天惊现10红八凶秋月 你值得拥有
【今日茶楼】昨晚十二宫你去吗?请爆奖励
QQ仙灵联赛5区雨霖铃复式豪宅 顶级装修展
QQ仙灵土豪自爆豪宅:精品装修靓瞎你眼睛
QQ仙灵屌丝爱展示:九重天5161战斗力亮相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罗刹塔第118层攻略:攻略神带你过 下一篇:QQ仙灵土豪屌爆天 无封无奶碾压谛听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