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天道盟>

QQ仙灵69天道上2000攻心得:多方关键因素

  推荐阅读:成吨收益!QQ仙灵带新手御前极速心得攻略

  最近好多人都会问69TD怎么算合格,怎么上2000攻,怎么打宝石。

  作为一个渣渣任务TD发一下我的属性,大神就不要喷了,给新人看的主要。

  另外本人在国外没有软妹币,时间也不是很充足,东西都是自己银子买的,属性会垃圾一点,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适当的做一下调整。

QQ仙灵
69天道上2000攻秘诀

  开始进正题,首先你要到69,然后你要加点!这个很重要。

  然后你要有一把490以上伤害的剑,这个的范围比较广,因人而异,我的剑是493白板,我们区大概450到500,有条件的小伙伴可以选的490带属性的或者500白板价钱会再高一点,6级虎眼必须满的差一级虎眼想用属性补还是挺累的,而且天道,万兽作为目前的热门选择,多点属性装备的价格也是千差万别,所以尽量打满6级虎眼,超简的土豪请无视

  其余7件装备首选高力高基础装,差一点的请选择高力基础一般的装备。

相关资讯:
QQ仙灵塔饰强化省钱心得:曲线救国好方法
多红宝宝简易装亮爆 49级3500战玩家展示
仙灵帮战逆袭指南:分工明细 战略定乾坤
QQ仙灵听风谷三大分支分析:冷门派多玩法
QQ仙灵宠物打书攻略:顶书技巧时间有影响
QQ仙灵新老手必读:从低到高教你玩转仙灵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壮哉大唐天道 推荐加点与技能详解 下一篇:QQ仙灵玩家哭诉:80专属命格只会让天道更加悲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