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图片>

打造榜:二线桃芷山饰品打造师--东京不热

  游戏ID:4232124

  游戏大区:双线二区—桃芷山

  游戏昵称:东京不热

  游戏职业、等级:九重天 109级

  打造类型:饰品

  个人介绍斥着各种欢乐的的日子里,有个低调而华丽的打造师,有人满怀爱戴的称他YD的“东京不热”。

  采访记者:叶子猪清清

  采访内容:

  清清:东京GG,你好!我是叶子猪的记者,想采访你一下。没有在忙吧?

  东京不热:行!有空的,欢迎!

  清清:好的。东京GG,你为什么会选择饰品打造这个行业呢?

  东京不热:其实我各种行业都有涉及的,不过饰品打造熟练度较为排前,我选择这行业只要是方便,对我工作没影响;上班就可以挂机摆摊,不亦乐乎。

  清清:呵呵~工作娱乐两不误确实好点子,那么你生活打造是为了赚钱还是为了乐趣?

  东京不热:纯属为了赚钱,小本生意慢慢做;不过都是便宜出售实惠大家。

  清清:哈哈~在桃芷的童鞋有福气了,那东京GG打造的饰品销途主要在哪里?多出的极品都是自己用吗?

  东京不热:这个怎么说呢,我一般自己都不打,主要摆摊卖体,如果给别人打造的都是为了赚钱。

  清清:嗯。选择生活打造也不失为游戏赚钱的通道,只要销路多也能游戏致富;东京GG按你经验来说什么样的饰品才是极品。

  东京不热:基本属性要高,也就国标之上,另外附加属性要好;比如说100级的腰坠防御要150+ 暴击500+,另外属性+10灵 +10体这样的装备才是极品,不过价格在5000W以内你可以接受的话就买下吧

  清清:咳咳,表示又长见识了,谢谢东京不热童鞋接受我们的采访,也希望你在游戏里走的更好,打造极品多多,赚到盆满钵满!

  东京不热:希望大家都能天天出极品 月月出满攻 年年玩的开心。!新年快乐!哈哈 说完了

  叶子猪推荐:名人堂—打造达人榜

  个人信息截图(打造信息装备等):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最新战斗力排行榜第四期 天下城三位神豪战斗力突破10000 下一篇:QQ仙灵69级职业3000+战力搭配的装备与宠物
相关资讯:
QQ仙灵帮派系统幻境攻略初级篇 图文详细
如何收徒弟—如何出师—师徒有什么好处
昨天下午土豪晒价值几千元的高战力宝宝
关于QQ仙灵珍兽如何合成与宠物打书的心得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