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图片>人物属性>

牛人堆月影楼1万战力 装备与宠物属性曝光

  相关文章推荐:

  QQ仙灵星华宫极品装备 宝石选择详解

  那些价值过千元RMB的成品

  月影楼:仙灵最暴力的法系输出,当你拥有一条心魔腰带时,令对手闻风丧胆~

  推荐加点:5灵

  推荐装备属性:灵体耐高基础装备最好是灵体减敏的高基础装备(不过鞋子的速度越低越好)

  推荐宝石打法:武器帽子腰坠打幽灵,鞋子和项链打火印,衣服腰带腰坠打寿山。

  10000+的战力如何堆成呢?下面我们就来扒一扒牛人的装备和宠物属性,先来一张属性面板:


 
  战力10000+,法伤3000+碉堡了有木有~~~

 
  装备的国标玩家可以先参考:>>>>
  点评:这三件装备的基础属性都是高国标的,即使低了点,但是三附加属性填补上了,月影楼装备需求选择加灵的,能增加法伤;选择降敏的,能减速(仙灵里的怪物基本都是集中打输出快的);上面是三件装备属性碉堡了,价格都是上亿一件的,打10级宝石可想是土豪级人物标识。
  继续往下看其他装备吧~~
 
上一篇:QQ仙灵9000灵气挖宝 尼玛只开一个青铜有木有 下一篇:QQ仙灵7600灵气挖宝任务 人品爆发挖出五个青铜
相关资讯:
QQ仙灵清风堂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6层-20层如何过?
QQ仙灵龙魂争夺战截图鉴赏:
今日茶楼:龙魂争夺战首次体验有什么想说
QQ仙灵宠物装备熔炼玩法介绍 极品装熔炼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