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图片>人物属性>

QQ仙灵高玩分享赚钱心得 晒3501战39万兽神豪装备

  推荐资讯:

  QQ仙灵黑虎娃骑着玩!至尊神豪玩家晒逆天BB装备

  QQ仙灵走极端路线的万兽岭属性展示 上阵命格已开通

  这是在仙灵这个游戏上最终的发帖,一大部分人看到我就说我是土豪,其实我全是靠游戏里的点点滴滴积累的经验而积攒的一些东西!在现实生活里我对买卖 这回事颇感兴趣,所以我看市场东西一向很准.

  盈利的机会大,当然我有小小的投入,就像去游戏机要投币一样,毕竟玩个游戏不给游戏公司赚一点点也有点不可 能,但是我的出发点是投出给了游戏公司,我就会从别的地方下手捞回来,现在我的投入应该已经赚回来好几倍了。相信大家赚钱各有各的套路,这里就不便多说。

  为了给以后玩的朋友们提个醒(高玩就不必看了),在此就“超级简易”的谈下我走的大致方向!

  问题1:进入游戏后怎么开山?

  首先你得对回合制游戏必须感兴趣,把自己定位成商人,然后你要同时至少修建两个号,1个练到顶级,1个练到39级,为什么呢? 新手朋友可能不太知道,师门是个非常给力的资金来源!不要犹豫,先花30元零花钱去充个虎娃粉丝团给要升级的大号,师门每天完成20次不要断,可让银子的 数据不断的上涨!

师门
师门

  问题2:初期身上应该保留哪些系统给予的物品?

  以节省为前提,最有用的东西莫过于还童丹。在初期,完成各项任务的时候会获取大量绑定的还童丹,我的建议是,到了35级的时候除了给云水雪豹还童到国标时,任何时候不要使用还童丹。

还童
还童

  每天做好任务获得活力和体力后就去云水虎娃那换好还童丹,一直存到69级,然后抓风雪刃宝宝1只,一只给他还童到带洞悉的国标技能即可,什么是国标去问问就知道。

  然后升到89级抓一只玄冰猴宝宝,还童到2个技能就能混队使用(法攻资质2200以上带高级法连和八凶),攻BB一 直可以使用风雪。到109级的时候就花钱买一只109带的国标技能的攻或法宝宝,也只需要几百万,买2只也可以,各种任务混队绝对没人嫌弃。上魂的时候全部上6级魂即可。

相关资讯:
QQ仙灵一周PVP焦点:特技令天道不擦地板
合区前留念:分享自己倾力打造极品宠物BB
爆!至尊区惊现集体大喇叭事件 错失头条
QQ仙灵一周吐槽汇总:重铸武器坑之路开始
QQ仙灵大法师乃月影也 爆逆天11J地藏装备
QQ仙灵联赛4区9800战万兽展示:宝宝大亮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大法师乃月影也 爆逆天11J地藏装备 下一篇:QQ仙灵力压天道非万兽 109WS装备属性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