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仙灵图片>人物属性>

QQ仙灵新版听风的王者风范 109级9410战力

   推荐资讯:

  QQ仙灵69平民自爆装备属性照 求大神勿喷

  QQ仙灵问鼎非我万兽 69级6028战斗力展示

  12年9月1日被朋友坑来玩的这游戏,之前玩了10年的大话,表示只对回合网游感兴趣,说白了就只会玩回合制。当时只是抱着随便玩玩的心态,刚 好看火影看到 带土 为心爱的 淋 而与全世界为敌,就随便取了个霸气叼炸天的名字:怒草全世界 开始了仙灵的坑爹之路,没想到一直玩到现在。最近打算清掉了,清之前来一发吧,留个纪念。LZ学生党,玩了一年多投入RMB大概有2000多,玩成这样还 凑合吧。

  在此感谢的__烟雨楼的小伙伴们,杀星打BOSS结识的好基友们,还有最最重要的一路陪伴我的_小狐狸。谢谢你们带给我这么多欢乐。

  下面就上图吧,之前玩的是丹青玄影,前几天刚刚转的听风,装备都没换,算不上JP,BB也都是任务杀星用的,凑合着看吧。

新版听风的王者风范 109级9410战
新版听风的王者风范 109级9410战

相关资讯:
【直播】屌丝追求极品超简 不懈打造装备
QQ仙灵69平民自爆装备属性照 求大神勿喷
仙灵帮派聚会小猪跑赛双赢技巧:三开下注
普通的组队杀怪任务都要被严重歧视:月影
5600战69月影过罗刹塔100层 激情爆属性照
QQ仙灵变异宝宝解析:变异价值不在于颜色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69平民自爆装备属性照 求大神勿喷 下一篇:QQ仙灵奶输两齐乃云翎 89级7500战力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