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星华宫>

星华宫心得分享御用追击特效果断是神器

QQ仙灵兔子之歌          QQ仙灵玩家原创          QQ仙灵养眼美女

QQ仙灵奇经八脉          QQ仙灵升级指南          QQ仙灵合地藏妖

 

  玩QQ仙灵这么久了,发现玩星华的玩家特别少。来论坛看了下,有关星华的帖子也不多。

  于是,自己转了下星华,体验一下。是什么让玩家放弃了星华这个职业。

  确实,星华这个职业可能在日常活动中优势不是那么明显,显然御前跟盆子我就不是很受欢迎。

  但是,星华还是很强大的,有着他独特的优势,一个核心小分队必不可缺少的。

  职业分析:

  门派天赋:在生命低于百分之20时,会附加护盾状态。吸收最大法力值的伤害持续3回合。每15回合可以触发一次。(法力值是星华的二次生命)

  技能介绍:

  琼花玉树 :一定回合内可以为单个单位持续恢复生命和生命上限。(个人感觉单P的时候用处较大,可以持续回血拉伤,防御上去配合斗转星移)

  圣元回天 :复活单个死亡的队友,队友将无伤势。(复活无伤势,神级技能)

  两仪化形 :提升多个队友的法术攻击持续一定回合。(月影的最佳搭档,69级的星华可以给月影加上280+的法术攻击)

  四象无极 :提升多个队友的法术防御持续一定回合。(我感觉这个技能在团战中是非常实用的,69的星华可以给队友加300多的法术防御,什么概念?你们懂的)

  星华仙盾 :使单个队友受到物理攻击时反弹50%的伤害,持续一定次数。(在擂台上我经常会用到这个技能,给自己天魔套上,对面天道跟万兽很是无奈。)

  星月刘辉 :解除单个队友的中毒状态,并且在一定回合内抵抗中毒。(靓点是抵抗一定回合,也比较实用)

上一篇:QQ仙灵59级星华宫“小小虐”堆战力玩法 下一篇:QQ仙灵星华宫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