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国战风云>

新手扫盲!QQ仙灵龙门镖局新手快上手攻略

  相关资讯:

  QQ仙灵龙门镖局玩家 晒自己收集5星+4的卡

  QQ仙灵龙门镖局通关攻略:主角卡搭配技巧

  六、出战卡片

  我的出战卡片:四星三金,四星橙子,四星糊糊,四星虎娃 四星雪女,这个是没紫卡前的阵容。反正一个思想,一个T(肉盾,吸引别人攻击的),一个奶,三 个火枪手,在没有紫卡的时候,你会发现你的攻击卡片很脆皮,但是三金保护了糊糊,你的其他火枪手怎么办?虎娃,作为一个半T卡片,是你不二的选择,往前面 一站,双T阵容,还有什么顾虑咧?安心的去做抄暑假作业吧,骚年!

  有点偏题了,好吧,就给你一个阵容,你使劲培养就是:一个奶,一个T,一个半职T,一个攻击手,一个攻击手。五个。后期你有了紫卡站的住了,你就卡半职业T换了,这套阵容的好处就是妥妥的,不用看脸,稳定型打法。

  第一张卡:奶(糊糊是首选,其次璎珞,没有的话英雄卡替代,首推必杀技全体加血,其次是三加的,最后是单加的,因为我在前期遇到的是单加卡片,中期是三加卡片,现在是全加卡)

  第二张:T,不要管别人说的什么物理防御更高的三金或者法术防御更厉害的八斗,或者替代卡冰魄,你就培养一个,你有了三金你就使劲培养,使劲升级。别问为什么,你打多了自然会明白的。你有闲心可以培养

  第三张:半职业T,虎娃首选,其他的我不知道,你们可以自己找。他可以承担一部分伤害保护你的输出卡。

  剩余的两张卡片就是强力攻击手了。

 

QQ仙灵龙门镖局 新手快上手攻略
QQ仙灵龙门镖局 新手快上手攻略

  我以后想换成这个组合,不知道给不给力。

相关资讯:
平民也疯狂!QQ仙灵6400战力89九幽属性图
玩家心情:我所理解QQ仙灵 献给爱灵玩家
QQ仙灵69级低战斗力 过罗刹塔95-100攻略
玩家原创:QQ仙灵可爱的四格漫画之负心汉
【直播】鉴定6件装备出神佑 人品好不好?
玩家心声:策划别放弃治疗 救一救QQ仙灵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龙门镖局玩家 晒自己收集5星+4的卡 下一篇:资深玩家分享:QQ仙灵谛听镖局89队伍打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