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不同等级师门 所需要药和烹饪品质不一样

  推荐资讯:

  【打书直播】 神资质的九幽宝宝打4红技能

  【直播】22套80饰品鉴定 求墨染神级饰品

  闲着没事来发点心得,说说现在的高品药和烹饪。

  以现在新区来说现在的三药25品以上为高品,现在我在6区59级,师门任务交25品三药得4W5,(以前改了一次70级前交多少品的三药都是给3W,最近好象又改回来了。60级交30品+,70级交35品+,80级交40品+,不相信的自己去试下。)但59级的师门即使交多少品的烹饪都给1W5。70级师门交35品以上的烹饪可得4W5。

  高品三药和烹饪还有一点小的作用,就是好友APC问你要三药和烹饪,按我现在59级给40品下的三药和烹饪加好感一般是7点,但交40品以上的加好感度最少是10点。以后人物等级高了再管你要三药和烹饪的话好象就得交50品以上的才可以加10点好感。

  暂时就发现这些区别,希望可以帮到新区的新玩家。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经验票子合成消耗计算 绿色通道安全助手 下一篇:QQ仙灵地藏不是人人都合适使用 注意五行
相关资讯:
QQ仙灵前期新手练级带什么宠物最好 ?
新手指导:关于罗刹塔16层-20层如何过?
QQ仙灵所有礼包领取入口 最新礼包领取
原创推荐:QQ仙灵选那个职业最好全面分析
【求购】至尊新人求购狮子坐骑 有货别藏
【直播】第一次直播25件装备 求小逆神器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