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高玩经验 多技能高资质两鱼两地藏

  相关资讯:

  不同等级师门 所需要药和烹饪品质不一样

  QQ仙灵69级携带宠物对战斗力影响详细数据

  近一年的仙灵路,追求已到极限。玩过两个区,之前是怒风林的月影,现在是5区。

  有过经验了,所以目标很明确,就是装备全部4+,宝石满,灵魂满,一套60双防祝福,古墓法防8,过塔100。

  其实上面很好实现,实现bb的理想却花了不少心思。

  我的理想的4个bb配置是,倆地藏俩鱼。

  物攻6技能鱼,(成长2000+物攻2200+),高雷霆高致命高睚眦高涅槃高驱邪高洞悉,(任务专用)

  5技能八凶鱼,之前的一个贴发过我的鱼,(成长2000+法攻2100+)高爆高连高通灵高驱八凶

  7技能PK地藏,(成长2000+物攻2000+),因为69独步,狼和风雪比较多,地藏很给力,高致命高睚眦高涅槃高隐高洞悉高警惕高破胆

  6技能血地藏,(成长2000+血2200+),刷塔用

  前期银子比例1:15的时候,买了1个多E,卖了一个8技能地藏,1个7技能法地藏,凑了不到两个E。本人就一个号,从不摆摊挖宝,最终实现了上面的理想。

  其中八凶鱼,费了我4条鱼才成功,(打书可以参考我之前发的贴),现在钱不二那还有我卖的两条鱼,都是最后一本通灵顶了八凶的产物,实在悲剧。

  祝福都是直接买50,升上去的。

  每天师门,御前30,副本,暂满体力,然后就是练宠,鱼和地藏,本人出过7J,6J的鱼很多,7、8、9技能的地藏也不少,留了4只好的,其他都卖了。

  给几张不错八凶鱼给大家欣赏:

不错的八凶鱼欣赏
不错的八凶鱼欣赏
不错的八凶鱼欣赏
不错的八凶鱼欣赏
上一篇:QQ仙灵12门派职业极品装备和宝石选择详解 下一篇:QQ仙灵五行BOSS刷新时间 五行BOSS刷新地点
相关资讯:
七夕活动:小伙伴们快来寻找你的有缘人
69级八凶宠物与4红法宠对比 4红输出高
QQ仙灵玩家吐槽:仙灵是坑货 投资需谨慎
【问答】无限炼妖 合成大龙的机率有多高
镖师齐欢乐 袁咏仪游戏里尽显“御姐范”
霸气!14技能超好资质地藏妖宝宝胜过神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