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新区赚钱不再难 兽决行情要看清!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QQ仙灵新手赚钱不再难——兽决行情要看清!

  新手进入QQ仙灵后往往因为没有银子,连师门要买的某些物品都买不起,为了大家都能有钱,这里给大家抛砖引玉一下。

  新手一般都在新服,这里是物价最为混乱的地方,你能看见11万1111的[兽决-雷霆] ,也能看到222万[兽决-强身],这里可以看到,别的物品烹饪三药什么的,都是几万的小收入,真正能让你瞬间变高富帅的,是兽决,尤其是高级兽决,更是有千万级的至宝。

  新服的活动非常的多,例如这个二十八星宿任务,非常简单的就是送你兽决,就看去不去拿了,得兽决的几率还是蛮大的。

  那么拿到兽决后,就要认清兽决的真正价值:

  新区受到螃蟹豹子大熊的影响, 物理输出宝宝的兽决非常值钱,得到后要慎重出手,刚才我就在摆摊上看到200W的雷霆直接收走了。

  1、

  

屌丝变高富帅的秘籍——兽决价格表_巴士QQ仙灵_http://h2.tgbus.yzz.cn/

  [兽决-睚眦]350W+

相关资讯:
资深玩家教你用合理利用强化值爬塔100层
浅谈仙灵御前与童子活动最适合宝宝推荐
【今日话题】你认为导致清号的原因是什么
QQ仙灵人物宝石与宠物灵魄 合成计算器
强化获取途径汇总 以最小成本获取高收益
龙门英雄卡只是过渡 主角卡才是最终选择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资深玩家教你用合理利用强化值爬塔100层 下一篇:QQ仙灵锦鳞鱼宝宝作为胚子合天魔还是八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