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QQ仙灵59级玩家过罗刹塔80层战力堆成分享

  谈80层闯关历程:

  具体什么时候我也不记得了,最近挺忙的,没怎么玩,大概是三周前过的吧。

  开始也没想到能过80层的。最开始卡59,就慢慢玩,那时过50层就蛮厉害了,后来看到有人过了60层,就开始堆战斗力过60层了。

  过了60后,就跟朋友策划着过70试试,后来“神话”过了70,大概是2750战力过去的吧。然后我自己不断尝试,加了APC好友,第一次过70的时候,大概是2480战斗力。

  过了70以后,感觉应该是59级的极限了,因为过一次,就要4个多小时,非常累。就这样,有一段时间都没有去打塔。后来APC好友变成了知己以后就再去尝试过塔,不过也只打到70,当时也有发过70层塔的攻略

  之后就一直都没有下过塔,直到堆战力感觉能过80层了才去的,过80层,前后持续了有一个多月。

  过80层卡了好几次,第一次是卡在74层,打74我尝试了几十次,每次战力上去几十点的就去试试,心情好的时候也去打几次,后来2800多战力的时候,过去的74。

  过了74就很容易了,一路打上去打到77层,也卡了下,尝试各种办法,开始觉得可能是战力的问题,后来就无聊试了下别的门派,总算过去了,然后一路平稳打到80层,开始以为80也就那么回事,后来打了才知道80真的很变态。

  我战力从2800多攒到2900多,再到3000+,还是没过去,后来我加了星华apc好友,等到了知己后又去尝试,都不知道死了多少次,每天师门挣的银子,就去打塔,后来为了过塔没办法,去强化花了很多银子,把平时攒的都还给腾讯了,战力到了3150的后再去试,也死了好几次,不过终于还是过了。第一次过的时候是夜里3点多,那次也是运气好。

  开始的时候,80都没扛过3个回合的,后来慢慢的每次多扛一个回合,第一次过80的时候,主怪是被胖子混乱给砍死的,当时那叫一个兴奋哦,主死了,自己就小心的磨过了80层。差不多就这样吧,过80层的历程挺艰难的,呵。

  下面畅谈59如何堆战力过塔80层

上一篇:QQ仙灵游戏美女玩家“猫晶晶”分享游戏经历 下一篇:QQ仙灵不同门派的装备及宝石选择资料集
相关资讯: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26层-30层如何过?
新手指导:罗刹塔21层-25层如何过打法!
平民玩家89级月影楼职业玩法 投资上亿!
QQ仙灵什么样的装备最好玩家如何选择装备
QQ仙灵生活技能在哪里学什么生活技能好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