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玩家谈带盘子心得:苦力活能轻松干

  推荐阅读:QQ仙灵一周囧图:宝强爆料珍兽如月影怀孕

  最近经常会看到有玩家喊收费带盘子,毕竟上班族的想挂机的不在少数,而对于某些非盘子VIP职业(万兽、清风)以外,很多职业都需要抱大腿,这个事情本来是没什么好说的,花钱雇车夫的纯粹事,但是由于最近到的盘子队长们都上学了……所以我只好把两个号开了,加入了这个带盘子的行列,说说带了一个星期的见闻和看法吧。

QQ仙灵
屌丝万兽足以带盘子

  首先,带盘子队伍的猫腻其实很多,因为大部分喊的都是按照时间来收费,毕竟电费和队长本人查克拉在燃烧,这是不可置否的。而带盘子的队一般会有两种比较好的选择,下面来细细说明。

  首先是在时间上面考虑,很多人会觉得白天12点后人多,容易喊到人……毕竟宅男宅女族一般都是这样的,早上不出门,起床想挂机。但是经过本人的实践发现,白天时间段的盘子其实很不好抢,人多是一个,另一个是挖宝的人不多。

QQ仙灵
下午喊的人不少

上一篇:QQ仙灵一周大事点评:勇闯十二宫活动之殇 下一篇:QQ仙灵各等级阶段主流宠物分析:攻宠篇
相关资讯:
QQ仙灵一周囧图:宝强爆料珍兽如月影怀孕
屌爆天大招!罗刹塔110层怪物输出2.7w伤
【直播】穷屌丝准备3天书铁16件防具鉴定
【问答】忆江南新鸟打造三件衣服 求估价
桃芷土豪13只神宠欣赏 11红法攻2480地藏
【交易】桃芷山60级玄影刀 特效精致15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