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各等级阶段主流宠物分析:攻宠篇

  推荐阅读:QQ仙灵一周囧图:宝强爆料珍兽如月影怀孕

  0-39级,此阶段是新手熟悉各种操作的过程,属于过渡中的过渡,因此宠物不必要求太好,一般小龙虾(鳌虾)就可以满足,不要小瞧小龙虾,2158的物攻上限和睚眦技能让你懂得小龙虾也是有小爆发的,夺命剪刀手岂是说着玩的?当然珍兽虎娃也很实用,相对于小龙虾多了一个低级雷霆,实惠看得见。再往上一点点是网吧兔系列,低雷霆、低警惕、高嗜血让你明白什么是安逸(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宝宝的血了)。

QQ仙灵
 

  25级的大幸运星表现出众,荣获前期土豪最受欢迎宠物之一,无限连听说没?听说没。听说没!四高一低的强势技能外加憨货的造型,看他的宠物介绍吧,你值得拥有!当然没钱还是算了,有钱也没必要非得5技能满资质,拥有高雷霆、高嗜血和睚眦即可,妥妥的!紧随其后的是35级带的云生血豹,大众平民宠,有钱没钱来一只,升级好帮手,任务好伙伴。有高雷霆、高嗜血即可,3技能的话加上警惕(加5%的攻击)效果更佳。

QQ仙灵
 

上一篇:QQ仙灵玩家谈带盘子心得:苦力活能轻松干 下一篇:QQ仙灵快乐向前冲 冲榜和赚钱两不误技巧
相关资讯:
QQ仙灵玩家谈带盘子心得:苦力活能轻松干
QQ仙灵一周囧图:宝强爆料珍兽如月影怀孕
屌爆天大招!罗刹塔110层怪物输出2.7w伤
【直播】穷屌丝准备3天书铁16件防具鉴定
【问答】忆江南新鸟打造三件衣服 求估价
桃芷土豪13只神宠欣赏 11红法攻2480地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