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一周PVP焦点:小龙蛇魅卡改动叫好

  推荐阅读:邱璎珞虎娃喜获最坑 龙门镖局主角卡盘点

  1、调整云翎庄60级的奇命格·修罗。

  2、此外爆料——变身卡的小龙卡和蛇魅卡将可能有所调整,避免一张变身卡废掉一个门派的天赋!

  这个官方论坛的最新放出来的。现在正是唯武独尊小组赛的时间。基本人手一张小龙卡,一张卡片毁掉一个门派的天赋即将成为历史。可以说这个更新还是很给力的。九幽的固定伤害基本打不动人,PK主要的伤害途径也就是放毒。蛇卡带高级毒,免疫毒只能让九幽望蛇兴叹。这个情况也将得到解决。

QQ仙灵
蛇魅卡

  首先谈下改变卡片效果这个还是很有必要的。月影就是靠暴击吃饭的,同水平月影法攻伤害是没九重高的。小龙卡的效果是飘忽,就是相当于避免暴击。导致在高端PK局宁愿带九重也不带月影的尴尬局面。在即将上线的命格中,大家都感觉到了九重的崛起,所以这个消息对月影玩家真是一场及时雨。可以预见以后在唯武PK服战的现场,可以见到月影的超级暴击了,谁都吃不消。

QQ仙灵
小龙卡

相关资讯:
QQ仙灵一周大事点评:美女镖师结束后反思
QQ仙灵打书心得:时间地点技巧 运气关键
QQ仙灵69天道上2000攻心得:多方关键因素
QQ仙灵塔饰强化省钱心得:曲线救国好方法
QQ仙灵塔饰强化省钱心得:曲线救国好方法
多红宝宝简易装亮爆 49级3500战玩家展示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玩家献计:增加高等级玩家银子收益 解救经济危机 下一篇:QQ仙灵命格系统新改动:云翎60级命格被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