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云翎:飞云掣电可用 选装备需慎重

  推荐阅读:QQ仙灵普及宠排行盘点 那些年你带的宝宝

  QQ仙灵云翎作为一个能辅助能打能抗的职业是很多新手老手的热门选择,大家都知道,云翎的元神输出是吃战力的,而云翎的主要活动输出技能基本上去依靠修炼的,这就让很多玩家都觉得这个看似容易的职业变得相当的难以提升,纯追求战力的提升往往不能发挥出应有的能力。笔者作为万年云翎,谈谈自己个人对于云翎技能以及装备选择的看法。

QQ仙灵
云翎门派

  首先说一下一个“很废”的技能飞云掣电,很多人连名字都可能没有看过……作为一个可以辅助的门派,云翎一直被广泛认知的是其自身的单体加血技能和绿宝宝的群加血,确实,作为辅助维持血线的话,云翎绝对是一等一的强,绿元神提升人物本身的治疗效果加上绿元神不亚于百莲的治疗量是云翎作为队伍中坚的一个保证。

QQ仙灵
云翎门派技能

相关资讯:
39级玩家的逆袭!老区十二宫第一你敢信?
QQ仙灵玩家直播:多技能蔡八斗合成全过程
QQ仙灵玩家声音:天下城物价或成变革伏笔
数据帝大学堂:关于高级法波实用性的论述
QQ仙灵一周维护点评:新珍兽性价比大盘点
群法是否与属性挂钩?仙灵玩家实测证事实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玩家声音:天下城物价或成变革伏笔 下一篇:QQ仙灵一周大事点评:命格微调成唯一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