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QQ仙灵数据帝分析:高级法波的性价比论述

  推荐阅读:成吨收益!QQ仙灵带新手御前极速心得攻略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讨论关于法波的问题,确实四红法宝宝都不怎么流行打高法波,一个原因是由于法波的作用是在正常伤害范围内伤害存在波动,另一个方面是4技能位置比较紧缺,法爆法连通灵群法之后就没有位置了,这也是为什么法波的价格比起其他几个要低很多的原因。笔者写这篇稿的原因并不是为了让大家舍弃哪一个而去选择法波,而是旨在可观分析这个现在价钱低廉的法系技能的特色。

QQ仙灵
高级法波

  首先我们来看看高级法波的技能描述是法术伤害会在90%~135%之间波动,下面又要请出我们的数据帝来分析一下这个,这里运用到的是数学期望的概念……至于具体是什么,大家可以去慢慢研究简单来说就是总体估计这个技能平均会提升多少法术技能伤害。首先我们假定法术的100%伤害是1000,方便计算。然后因为波动值是90%~135%,把这个45%的波动分成以5%为一个单位的独立区间,也就是10个触发可能性,100/9≈10%。具体如下表:

QQ仙灵
 

相关资讯:
QQ仙灵一周维护点评:新珍兽性价比大盘点
群法是否与属性挂钩?仙灵玩家实测证事实
QQ仙灵九幽殿玩家哭诉:非队长九幽没法活
QQ仙灵10月17日维护公告:新谛听珍兽放出
QQ仙灵命格系统新改动:云翎60级命格被改
QQ仙灵一周PVP焦点:小龙蛇魅卡改动叫好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听风谷命格吐槽点:好命格反成累赘 下一篇:QQ仙灵5800九重过塔:91到100层技巧碾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