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QQ仙灵一周维护点评:新珍兽性价比大盘点

  推荐阅读:成吨收益!QQ仙灵带新手御前极速心得攻略

  又是一周维护时,本周的更新内容放出之后又是一大波的失落有木有?上周对于十二宫和快乐向前冲的修改没有引起多大的轰动,而本周简短的更新公告却带来了两个不大不小的惊喜。下面我们详细来谈谈。

  新增2只龙门宠物(恭叔,八斗),参加谛听镖局玩法战斗有机会获得;

  本周的唯一亮点,两个谛听镖局系列的新珍兽,蔡八斗和恭叔,相信龙门镖局的玩家们都不会对此陌生,两个新珍兽在完全没有前兆的情况下放出,让不少人都觉得相当的惊喜。下面我们来分析下这两个新的珍兽宝宝。

  回顾谛听镖局珍兽宝宝请点击>>>

  首先来看看大厨蔡八斗,携带等级35,天生自带了杂七杂八的六个技能,资质上相对平均,血资质相对较低决定了其不能胜任血宝宝的资格,总体还是外观胜于实用,当然作为35携带等级的宝宝,在35这个等级段有很多平民化的宝宝可以取而代之,豹子还有盘子,一个作为攻宝宝,一个作为血宝宝都比他来得好。

QQ仙灵
蔡八斗

  反正蔡八斗这个宝宝更多的是在于成为合成胚子和过度宠来看待,作为35携带等级的宝宝,并且只能在谛听镖局活动中获得,普及率应该是难以超越邱璎珞的,来源少资质也不突出,笔者觉得这个宝宝的处境不得不说很尴尬。

相关资讯:
群法是否与属性挂钩?仙灵玩家实测证事实
QQ仙灵九幽殿玩家哭诉:非队长九幽没法活
QQ仙灵10月17日维护公告:新谛听珍兽放出
好命格反成累赘?浅谈听风谷命格的吐槽点
QQ仙灵命格系统新改动:云翎60级命格被改
QQ仙灵一周PVP焦点:小龙蛇魅卡改动叫好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玩家测试力证:群法是否与属性挂钩 下一篇:QQ仙灵帮战PK分析:寻找适合你的帮战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