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

老玩家浅谈QQ仙灵职业改N次 平衡还不到位

  相关资讯:

  QQ仙灵好人卡获得的方法 APC虎娃非常关键

  QQ仙灵二羊说:以其吐嘈 不如支招破师门

  本人是回合游戏的忠实爱好者,玩网络游戏有十多年了,此时此刻喝了点酒所以才在论坛上吐槽下目前的仙灵。从内测到现在可以说仙灵没什么变化,无论从活动, 职业还是一系列的升级方法,都完全没改进,对于仙灵的策划如果不能骂脏话的话我对你们确实没什么语言了,虽然无论对于游戏开发还是代理无非就是赚钱.

  这点对于广大玩家可以理解,只要你游戏做得好,绝大玩家还是愿意付出许多人民币的,但是游戏好坏不在于你们策划的猜测或一些肤浅的网络调查就能评价的,游戏是靠大量玩家的沉淀而不是靠少量的土豪来支撑,就目前仙灵来谈,经济方面控制得还是比较到位的,虽然有职业玩家或工作室的存在,不过在人民币兑换游戏币上还算压制得比较不错,不过这与游戏无关,这是基于TX强大的网络平台。现在就来谈谈仙灵这款游戏.

  职业: 其实仙灵的职业平衡做得相当不错,从活动到PK,从群P到单P都做得相当平衡,为什么这么多的玩家吐槽职业不平衡呢?

  无非就在于活动太过于简单了,导致某些门派无法自动和活动本身让某些门派边缘化,而大众活动的奖励少之又少让这些冷门职业无法存活。

  下面我详细分下职业:

  人 天道 清风 丹青,就目前来说这3职业绝对代表着传统网络游戏的先锋,最强输出,最强控制,最强辅助。

QQ仙灵职业改N次 平衡还不到位!
QQ仙灵职业改N次 平衡还不到位!

相关资讯:
QQ仙灵玩家指出:酷游不应暴露买家的信息
QQ仙灵资深玩家讲解:关于祝福的各种迷惑
一马当先新人报到QQ仙灵高富帅寻找灰姑娘
QQ仙灵月满神豪野外PK 神兽各特技满天飞
【直播】打造50件装备 求看看到底有多黑
资深玩家分享:QQ仙灵谛听镖局89队伍打法
分享到:
上一篇:玩家心声:策划别放弃治疗 救一救QQ仙灵 下一篇:QQ仙灵玩家浅谈活体卡变动 预测仙灵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