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副本攻略>

新手指导:QQ仙灵罗刹塔的助手如何选择?

  下面我跟大家分享下QQ仙灵过罗刹塔各门派职业的作用:

  天道盟:战斗力高,可以集火,他们可以点杀一个,战斗力低基本就是个废品。

  丹青阁:最主要吸引物理攻击怪物的火力,那个叫什么技能啊,要技能40(可惜我技能39,没有这个很悲剧。)才学会一定几率吸收对方的物理攻 击,自己不掉血还加蓝。可以封,但是群封概率很低,单个封就战斗力和人品都要考虑,对每个封系来说,混乱是神技。法术攻击非常弱,封住怪物后没得输出。

  清风堂:最主要的作用点蓝,不用为没蓝没药而发愁,战斗力高的当半个天道盟,还不带休息的。

  九重天:法功虽好,可以群秒,塔怪的法抗很高,没什么作用,九重当肉盾都不行。战斗力低的别选,法术攻击始终比不上物理攻击门派的输出。

  星华宫:星华御姐(2耐2体1灵)斗转星移,能固定伤害还能加血,还可以奶,还是很好用。

  云翎庄:召唤肉盾分散攻击,复活效率太低,牺牲肉盾代价太大了。

  万兽岭:配上星华仙盾和听风谷吸血技能,加上自己物理反击技能,防御打怪还是不错的,可惜物理怪物火力太猛,自己血多也扛不住,遇上法功的直接悲剧。

  九幽殿:固定伤害最高,带毒,驱散良性增益,同理对方火力太猛,自己血多还是抗不住。下个毒后,我们好隐身。人物很缺蓝的。

  玄影教:能封能固定伤害,就行了,下个毒。有固定伤害,封住怪后还能输出。人物很缺蓝的。

  白莲坊:能蝶舞受到物理伤害换蓝,红莲生香单体加满,唯一能加气血上限的。可惜助手没有门派特色,估计加了白莲坊弟子APC可能会有门派特色。

  听风谷:感觉单封概率还行,可惜单封应付不了对面那么多的怪物,还可以吸蓝,让对方法功怪物半瘫,可以吸血=固定伤害,还有BUG没修复,每次吸对面有异常状态的怪物,自己不是中毒就是有被法功时候伤害增加15%的负作用状态。

  月影楼:单体法功虽好,对面法抗很强,自身战斗力低了,别用法术门派过塔,那是累赘。

  QQ仙灵新手答疑解惑【宠物篇详解】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3-449913.shtml

  QQ仙灵新手练级前期宠物选择 如何搭配升级快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4-453615.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APC烈震北如何加好友以及技能特长 下一篇:QQ仙灵新的隐藏任务-芋头的寻宝梦分享
相关资讯:
QQ仙灵新手必过罗刹塔10层秘籍
QQ仙灵各种强悍的(宠物)宝宝,新手玩家必备的
QQ仙灵迎接回合时代7月11日不删档测试评测
QQ仙灵卡9级刷白玉龙骨懒人升级攻略!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