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冷门的89级九幽殿辛酸历程 策划的拯救

  门派介绍:九幽殿门人善毒,蛊惑人心,杀人于无形之间,作为辅助施毒职业,除了超强用毒能力外,还有强劲的固定伤害输出。

  门派天赋九幽殿弟子忍耐极强,当生命变低时可减轻受到的物理法术伤害,生命越低减轻越多。

  从门派介绍来看,九幽作为一个辅助职业,最大的的亮点就是毒人。但是那点微不足道的固定伤害,哎!说起来惨目忍睹。

  首先活动来说吧

  盆子、御前:输出少的可怜,别人都是讲究效率队,九幽在队伍里面只能算是个拖油瓶。

  童子:在队友给力的情况下,起码是3回合,九幽第一回合上眼,就杀大花还有点作用,在小童子的时候九幽上眼还不如洞悉宝宝打的快。

  马贼:鱼,跟童子差不多

  独步:九幽还是靠自己发挥。

  副本:这个九幽更是可有可无。

  玩游戏就是讲究一个平衡,其余门派各自都有优势,就是唯独九幽这个被称之为被灭门的门派,他的优势亮点到底在那?

  本人从1级一直到89一直坚持九幽这个门派,就是希望官方能够重视游戏平衡,从游戏天赋更新后,根本就没感觉到九幽的忍耐性极强在哪里(血少照样费那么多血!),反而是玩九幽的玩家耐心极强

 

  一个门派竟然只有仅仅5个人上排行榜!看了的人又有何感想。

  没玩过九幽的人都说九幽PK是亮点,那是你们不知道九幽的苦,从1J到89级一直是3T1N1M的加点,8600的血,1250的物理防御,1450的法术防御,这个真不能说是能坚持到战斗最后,靠着那么点毒的伤害。

  加上微薄的固定输出,请问官方还能让九幽在苦点么。

  只希望游戏官方策划的同志能体谅九幽玩家的苦,让广大九幽玩家能有信心坚持走下去

  QQ仙灵帮会进驻招募:http://qqxl.yzz.cn/xlgh/

  QQ仙灵名人堂:http://qqxl.yzz.cn/mingren/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高玩提出的18条关于经济和系统建议 下一篇:QQ仙灵名人堂正式开始入名申请
相关新闻:
原创:50—60级主线血羽遗孤任务图文攻略
玩家原创漫画:仙灵屌丝一枚当大哥的烦恼
新手指导关于部分玩家反馈激活无资格问题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