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攻略:关于仙灵九天星君如何做详细

  QQ仙灵之九天星君

  任务领取:野外随机刷

  参与条件:角色等级大于等于40(个人建议 因难度较大 最好组队杀)

  活动时间:每日上午10点到次日凌晨2点,每2小时刷新一次。亲,时间可是不固定的呦,多多留意APC频道里的公告吧!

  很幸运的碰到一下子碰到了两只。

我碰到的是七星火德星君,难度还是比较大的,为了给大家展示一下怪物,

  我65级的小号豁出去了,挑战一下,点击第一个选项即可进入战斗状态,这个怪物的属性还是比较变态的,强烈建议大家一定要组号队再去挑战!

  这是怪物的图片,很厉害吧!

  当然,怪物是很厉害的,可是奖励也是很丰厚的哦!如果你在野外碰到了它,一定要选择战斗哦!

 

  QQ仙灵宠物之新服云水乡第一个9技能豹子

  http://qqxl.yzz.cn/wallpaper/201204-455481.shtml

  QQ仙灵30腰带的隐藏任务获得流程

  http://qqxl.yzz.cn/exp/freshman/201204-458433.shtml

[编辑:thanks]
上一篇:QQ仙灵聚宝盆如何玩?详细攻略分享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3500战力过70~80层不完全攻略

攻略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