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游戏技巧>

加入帮派有什么作用 如何玩转帮派系统

  做完坚守在VIP老区的人,我们能为新区朋友做的,也就只有把自己所知道的整理出来,告诉你们。关于帮派,是游戏里一个突出的玩点,虽然目前还有太多不满意的,需要完善的内容。但是,至少以现在的版本,我仅以此攻略献给那些,想要玩转帮派的帮主和玩家

  如何建立帮派:点此查看

  35级就可以建议帮派,携带300W银子,建立后需要有20人响应。一旦你建成帮派,帮派有金库、藏书楼、聚义厅、奇珍阁、常平仓等建筑。作为帮主你需要对这些建筑进行升级,以达到帮派升级的目的。

  那么我们如何选择升级哪个建筑呢?哪个建筑都有什么用途呢?

  下面我们进行详细的解释:

  金库:影响帮派最大资金容量和跑商双倍线;

  藏书楼:影响帮派正常维护时增加的技能值大小。学习更高级的生活技能;人物和宝宝的修炼之地;

  奇珍阁:可以淘到很多宝贝,快快行动吧;

  常平仓:影响帮派资材量;

  聚义堂:影响帮派人数上限。

  通过以上解释我们可以知道,基本所有的帮派建筑都是有用途的,而作为帮主,要有取舍的优先升级两个建筑来提高帮派等级。

  在此我就不做建议了,看各位帮主的需求来升级,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升级建筑需要开五谷,而五谷需要消耗人气,繁荣度和行动力。

  注:一单人气过低帮派会降级,甚至解散。所以如果人气度不高请帮主慎重开五谷。

  那么作为一个普通的帮众,帮派到底多我们有什么用途呢?

上一篇:QQ仙灵三十级前有哪些必做任务详解 下一篇:关于QQ仙灵怎么看装备的好与不好!
相关资讯:
QQ仙灵宠物宝宝小龙虾
QQ仙灵各种实用宠物之血宠分析
关于QQ仙灵打书的基本知识!讨教学习!
QQ仙灵御前任务如何做以及一些常识
QQ仙灵三十级前有哪些必做任务详解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