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职业攻略:探讨仙灵月影楼职业的暴击率!

  众所周知,QQ仙灵月影楼职业是一个强大的单体法术输出门派,除了妖族高额的法术攻击成长以外,不得不说暴击这个属性也是一个重要因素。

  下面通过本人的一组实验数据说明来向大家揭开暴击这张神秘的面纱。

  实验一:暴击点对暴击率的影响。

  参与实验角色:39天道盟,39月影楼,39的宠物云生血豹

  因为39的云生血豹的暴击点为301,所以我通过技能以及装备等因素将39天道和39月影的暴击分别控制在301和302上。

  第一组数据:39云生雪豹 暴击301 普通攻击39月影100次,暴击7次 暴击率为7%

  第二组数据:39天道 暴击301 普通攻击39月影100次,暴击6次 暴击率为6%

  第三组数据:39月影 暴击302 单法攻击39天道100次,暴击8次 暴击率为8%

  由于考虑到随机因素,100次未必可以完全代表实际数值,所以我重复了一遍上述过程,第二遍的数据如下:

  第一组数据:39云生雪豹 暴击301 普通攻击39月影100次,暴击8次 暴击率为8%

  第二组数据:39天道盟 暴击301 普通攻击39月影100次,暴击6次 暴击率为6%

  第三组数据:39月影楼 暴击302 单法攻击39天道100次,暴击6次 暴击率为6%

  这样来看相对稳定了一些。

  总结:暴击不分物理还是法术,效果差异不大,每增加50点暴击点大约1提高1%的暴击率。同暴击点的情况下宠物的暴击率会比人物略高一些。

  下面介绍第二个实验,装备特效对暴击率的影响。

上一篇:QQ仙灵月影楼职业给新人们一点建议 下一篇:QQ仙灵的APC的选择以及装备选择分享
相关资讯:
QQ仙灵血宠如何选择!
QQ仙灵新手快速升级及装备打造
QQ仙灵宠物宝宝没寿命怎么办?
《追梦》第十三章 丹青
QQ仙灵天道盟60力量JP套装魅虎图集
QQ仙灵天道盟60力量JP套装图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