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副本攻略>

罗刹塔攻略来啦 从战力准备到打法全教程

  塔每层怪的战斗力是逐层上升的,而每5层每10层战斗力会有一个小跳跃,这些关层比较难。

  提高战斗力与合理的搭配助手是罗刹塔通关的层键,拥有强大的战斗力就能有给力的助手将让你的道路畅通无阻,但是助手的选择与通关玩法不一样,不同的门派职业在罗刹塔中扮演的角色也不一样,通塔德技巧也是相当的重要。

 

  助手的搭配:

  战斗力高的玩家可以使用4清风的组合(4力1体)不仅恢复能力强大而且清怪能力也是一流的。战斗力低的玩家则可以打消耗战,利用2体2耐1灵的3星华+1清风的组合消耗对手,宝宝推荐使用血宝宝,顺便一提星华是现在最无解的职业。

  以上的助手搭配看来,通塔德主要打法分为三种,分别是:输出系打法、控制系打法和辅助系打法。输出系适合战斗力高于该层怪物战斗力的情况,控制系打法应该是最常用的,用混或冰来扰乱怪物或者逐一击破,这是个相当有技巧的打法,在战斗力不相上下时也是最体现玩家素质的打法。辅助系打法也适合战斗力相近的情况,可以选择磨过去,或者提高自身和助手的状态来通塔。

  欲了解更多更详细的罗刹塔通塔方法,点解这里>>>

[编辑:樱颐]
上一篇:QQ仙灵最新活动花漾任务详细图文攻略解说 下一篇:QQ仙灵挂饰坐骑如何获得 兑换的材料详细说明
相关资讯: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交易】4区如梦令4属性60项链 标价2000w
月满69星华5440战力虎娃党 show出我风格
仙灵妹纸团美女云集如仙女下凡 爆靓女照
QQ仙灵9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命格将开放
劲料!仙灵结婚系统将开放 新增夫妻技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