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副本攻略>

QQ仙灵图文讲解合帮过程?帮派资源处置

  让人万分期待的合帮系统已经开放咯,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转职操作步骤和注意事项。

  【合帮任务接取APC】

  雄霸天【天下城(519,38)】(切记队长是主帮,队员所在的是副帮)

  【合帮规则】

  1.申请合帮时,双方当前帮派人数的总和不允许超过合入帮派的人数上限。

  (副帮有19个人,主帮有121/144,144为上线。主帮121个人加副帮19个总数不超过144才能合并)

  (队长所在帮派为合并后保留的帮派,队员所在的帮派合并后将会被解散)

  2.如果双方人数满足合帮要求,被合并帮派所有成员立即成为合入帮派的普通帮众,保留帮派数据。(帮贡、荣誉值、入帮时间等)

  (副帮的成员全部成为主帮里的普通帮众。 帮贡、荣誉值、入帮时间等。在副帮的时候是什么样,在主帮也不会变的。)

  3.合帮完成后被合并的帮派将会被解散

上一篇:QQ仙灵帮派幻境系统常见问题疑问详细解答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到60层技术打法详细攻略集
相关资讯:
对比方法分析仙灵的各种族门派定位详细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31层-35层如何过?
QQ仙灵行囊扩充所需的“赤编藤”如何获取
QQ仙灵染色系统操作界面衣橱功能开放给力
QQ仙灵活动“是否国子监”详细玩法介绍
QQ仙灵活动吃货虎娃如何玩经验和染色道具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