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副本攻略>

QQ仙灵帮派幻境打法详解及最终奖励展示

QQ仙灵12年盘点          QQ仙灵过塔攻略          QQ仙灵国标数据

QQ仙灵WEB秘书          QQ仙灵升级攻略          QQ仙灵13年展望

  帮派幻境其实并不难,但是很多人没打过,我在这里小小的分享一下我的幻境心得,说的不好请大家表吐槽我,第一次写攻略,字比较多,真心想打的请耐心观看。

  幻境需要帮主开启,开启后一小时可以开始打,帮派满30级的玩家就可以进入幻境了,幻境一共15层,每层都有机关怪(让你走路遇到隐藏的怪物或者使你走路昏睡),隐藏的怪物

  不定层出下层需要的钥匙怪(这个怪物一共有3个有真有假)。

  5层、10层、15层有地藏妖(也就是可以出宝箱的BOSS)。

  每层还有5个驿站传送人,但是只有一个是真的(注:每次打幻境的驿站传送人坐标都不一样),所以下层的时候大家一定要记录坐标哦。

  还有就是基本2层或者1层都会有一个贾亦真,可以治疗,也可以从帮派幻境中出去,知道这些之后我们就可以开始打幻境了。

  幻境最少5个人也能打,不过打的快又能得到东西的9人最佳。

  5人组队打怪,剩下的人控制机关兽昏睡兽,只要点怪物点控制就可以。

  这个只需要注意一点,就是每一次有人进入没有攻破的层次就会自动解除控制,需要再控制一遍。

  一层二层没有什么好说的,地图应该是塔的一、二层,大家进去之后组队,每3个人一组组成2个小分队,剩下3人不组队。

  前5层是没有昏睡兽只有1个机关兽,所以只要找到机关兽控制住就不会走路遇怪,安心的找驿站下层了。

  点到错误的驿站传送人在2层的话会返回1层,在1层的话会返回刚进幻境的入口,以此类推到9层试用。

  友情提示一点的是,没有攻破的层次要3个人组队点驿站才可以下层哦,攻破了的一个人就可以下层了。

  三层,地图应该是塔的3层,到了三层之后会出现心魔,需要打倒心魔才能下层。

  在这里顺便交大家个小诀窍,凡是需要找怪下层或者是变身下层的时候,5个人组队打怪,剩下的4个人一个控制机关兽,三人组队找驿站挨个试验,如果是真的就会提示说需要下层的条件,假的就会退到上一层或者是更远的层次,不过前9层一般都不会退到很远的层次。所以在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先找驿站节省时间。心魔还是很好打的,封点主群混住,先打心魔,心魔死了挨个揍死就行。

  四层地图是塔的4层,正常下层就可以。

  五层,地图是北冥,出现一个地藏妖,1人控制机关兽,五人组队找地藏妖,剩下3人组队找真的传送人。

  地藏妖的打法也很简单,封点主群混住,一个一个揍死,不过小野猪的攻击还是挺高的。奶妈血要加好,地藏妖打死之后队伍里的5个人都会得到奖励,有银票,还童,月珊瑚,兽决还有琉璃盏,随机给。然后地图还会随机出现5个宝箱,大家自己找自行分配,奖励都一样,也是随机的。

相关新闻:
QQ仙灵本周例行维护时间公告:调整5月4日
QQ仙灵月满西楼玩家整理:游戏里的那些药
劲料!QQ仙灵城战快报:兵临城下面纱揭晓
萌妹纸分享:那些年 我们一起逐鹿QQ仙灵
高速强抗乃血王九幽也!QQ仙灵九幽属性图
大法强力暴击!QQ仙灵59级月影玩家晒属性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60级副本八卦古墓杀怪的顺序看状态 下一篇:QQ仙灵 备战跨服战新PVP副本——龙魂争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