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娱乐八卦>

萌妹纸分享:那些年 我们一起逐鹿QQ仙灵

  相关新闻:

  QQ仙灵专访:新区因平凡而做大事【锅盖】

  爆料!QQ仙灵逝去的青春帮会之青春BB图鉴

  卷首语:

  其实在好早之前 就想写灵之路了 我记得那时是因为看了篱清大人的灵之路 才想要写这个东西的 。后来 因为感觉自己才疏学浅,不是很会写这种东西 就耽搁下来了。

  今天想起来呢 ?是因为太无聊了 ,早上刚刚期中考试完 ,也没有作业 。外面下雨也不能出去玩。就想写这个了, 好了。 废话结束 。就这样开始我的灵之路吧~

  卷一

  那是去年的一个寒假 我特无聊的坐在了电脑面前不知道干什么 .刚刚登上QQ准备开始刷空间动态 .QQ就弹来了一个小弹窗 我一看 是某种游戏的广告 .本来我对这个东西是免疫的 但是因为太无聊了 .

  我就鬼使神差的点开了官方网站 并下载了游戏 = = 那个游戏 就叫QQ仙灵.趁游戏还在下载 我就去网上搜了一下 看看玩那个职业比较好 .后来觉得 哇 仙族的妹子的裙子好漂亮~ 好的就是她了.

  因为当时很小白 想玩个法师, 我就玩了九重天 .游戏下载好了, 去那个区呢 当时第一眼看见的就是 联赛VIP区.

  好的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服务器的话 就中原南了~ .= = 因为当时我的QQ网名叫苏黎旧梦 游戏名就叫苏黎梦吧 .

  卷二

  刚上游戏的时候 感觉画面很好看 大爱的仙族妹子果然漂亮 新手任务和那些游戏都差不多,玩到了34级就看见 聊天框里说 传说中的丶帮派正在建立 目前有16个人响应。

  我当时就在想去响应她们 因为一个人玩单机很无聊的~就这样 我加入了温馨的小帮 传说中的丶 也认识了我在游戏里的第一个朋友

  熊熊酱= =

那些年 我们一起逐鹿QQ仙灵日子1
那些年 我们一起逐鹿QQ仙灵日子1

相关新闻:
翻手覆云乃霸气万兽也!QQ仙灵万兽属性图
QQ仙灵天上39第一神宠 弈剑八方秋月展示
QQ仙灵攻略帝直谏:公测来临之际改动建议
QQ仙灵至尊山村文征明曝属性图 最后一曝
真土豪来啦!QQ仙灵直播:100件装备打造
低级也有低级的精彩!QQ仙灵59天道过60层
分享到:
上一篇:QQ仙灵专访:新区因平凡而做大事【锅盖】 下一篇:孔雀东南飞!QQ仙灵玩家秀:老婆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