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副本攻略>

罗刹塔平民攻略 教你不花一分钱过100层塔

  作为一个平民玩家,如何不花钱就能过100层塔,在没有开饰品继承以前,是个遥不可及的梦,但是自从开了饰品继承,我竟然发现我能过100层塔了,你只需要做两件事情:

  1.加过塔用的APC培养到宗师,好人卡你用师门银子很快就能买齐的。

  2.坚持参加周一到周五的独步前三场拿强化值,还有去领各种有强化值送的礼包


独步NPC

  做完这些,你只需要每10层强满饰品战力后不断地继承又强满就可以了。继承用的百芒石头你可以用师门积累的银子买也可以签到弄,自己拿主意了。

  按照这个方法,只要你装备属性不是太差,80层100%很快能过,根本没问题,90到100则需要较长时间积累强化值,有点久,但也只是时间的问题而已。

[编辑:玉仔]
上一篇:QQ仙灵分享如何才能挑战《五行BOSS》详细攻略 下一篇:QQ仙灵罗刹塔攻略 59级百莲舫战力1715过50层心得
相关资讯:
新手指导:罗刹塔21层-25层如何过打法!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31层-35层如何过?
新手指引:关于罗刹塔41层-45层如何过?
60副本“八卦古墓”BOSS击杀顺序通关攻略
跑商达人给新手们整理的跑商详细攻略
QQ仙灵女玩家强势回归爆照:有邻家女孩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