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原创推荐:仙灵治疗职业星华与百莲的比较

  QQ仙灵里共有3个治疗职业,暂时只比较星华与百莲:

  妖族:百莲舫(恢复系)

  百花经:百莲舫的入门心法,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法力上限。

  芝兰生芳:大量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

  枯荷逢雨:恢复多个队友的生命,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连理枝:百莲舫心法中的第二章“连理枝”,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生命上限。

  秋荷玉露:大量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和上限。

  珠落玉盘:恢复多个队友的生命和生命上限,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水凌波:百莲舫心法中的第四章“水凌波”,修习后可提升自身法术防御。

  秋水漫天:提升多个队友的物理攻击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金莲护体:提升多个队友的物理防御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书随心法等级增加。

  蝶恋花:百莲舫心法中的第六章“蝶恋花”,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物理防御。

  蝶舞花飞:使单个队友减轻受到的一定次数物理伤害,并被物理伤害时增加相应的法力。

  玉簟秋:百莲舫心法中的第五章“玉簟秋”,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法术攻击。

  清心普渡:恢复单个队友的生命,并使其一定回合内接受治疗时恢复量上升。

  红藕香残:使单个队友当前生命恢复至满,使用后自身会虚弱。

  花解语:百莲舫心法中的第三章“花解语”,修习后可提升自身的物理攻击。

  清风垂露:复活单个死亡的队友。

  花间游:百莲舫心法中的第一章“花间游”,修习后可提升自身躲闪几率。

  风摆莲叶: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穿石裂云:克制云翎庄弟子的必杀技,使用后需调戏一定回合。

  墨莲蛇绕:对多个敌人施展法术攻击,可攻击的敌人书随心法等级增加。

  仙族:星华宫(恢复系)

  天枢经:前置心法,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力上限。

  琼花玉树:一定回合内为单个队友持续恢复生命和生命上限。

  圣元回天:复活单个死亡的队友。

  天玑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攻击。

  踏月追星:平常状态下,使用后可瞬间回到自己门派里。

  星辰变:使多个敌人生命和生命上限受到固定伤害。可攻击的敌人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玉衡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法术防御。

  两仪化形:提升多个队友的法术攻击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四象无极:提升多个队友的法术防御并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摇光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闪避点。

  星月流辉:解除单个队友的中毒状态,并抵抗中毒持续一定回合。

  天罡杀阵:克制清风堂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生命伤害,使用后需调息一定回合。

  开阳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攻击。

  斗转星移:使单个敌人受到固定伤害,并转化伤害为多个队友恢复生命。

  天权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生命上限。

  三花聚顶:临时提高多个队友的最大生命持续一定回合。可作用的队友数随心法等级增加。

  八门金锁:一定回合内使单个敌人的生命和生命上限持续减少。

  天璇经:修习之后可以提升弟子的物理防御。

  星华仙盾:按百分比反弹伤害。

  2个职业无所谓哪个厉害哪个弱,全看个人的喜好。百莲是纯奶,治疗出色但输出能力基本可以忽略。百莲的的优势在于血量加的多,特别是红藕香残这一技能,可以瞬间回满血,并且珠落玉盘可以恢复多个队友的血量,治疗较及时,瞬间回复。

  相比较而言,星华属于持续恢复。琼花玉树可以为单个队友持续恢复生命和生命上限。也就是俗称的点灯。并且星华也有一定的输出能力,星辰变和天火 流星是固定伤害技能,在杀星等活动中不可忽视,特别是斗转星移这个技能,攻击与治疗兼顾,当你的队友喊你抽血的时候,你懂得、、、

  就我而言还是比较倾向于星华的,虽然在预内测的时候很多人都觉得星华不如百莲,其实2者各有千秋。

  选择玩治疗的朋友,首先必须学会复活的技能,医生会复活才是王道、另外呢,其实很多大号带小号都喜欢带医生,所以前期是不用担心升级问题的,但是还是建议找上一些朋友组个固定队,这样升级活动什么的都快。

[编辑:thanks]
上一篇:【新手教学】常用信息——商店售卖坐标 下一篇:QQ仙灵御前猎手任务详解
相关资讯:
【晒一晒】你最珍贵
QQ仙灵的赚钱之:水果贩子-赚钱不容易
【晒一晒】谁可以在擂台中间摆摊求穿越
QQ仙灵里的囧事最强保镖团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