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排行

您现在的位置>>QQ仙灵>综合经验>新手经验>

12门派相互克制技能汇总 助你PK百战不殆

  QQ仙灵十二门派技能克制:

  清风堂:寂灭鬼神

  克制九重天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的生命伤害,使用后许调息一定回合!

  丹青阁:鸟伏兽穷

  克制万兽岭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的生命伤害,使用后许调息一定回合!

  天道盟斩魑魅

  克制九幽殿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的生命伤害,使用后许调息一定回合!

  玄影教:日月无光

  克制月影楼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的生命伤害,使用后许调息一定回合!

  九幽殿:千魂屠城

  克制百莲舫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的生命伤害,使用后许调息一定回合!

  万寿岭:杀破狼

  克制星华宫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的生命伤害,使用后许调息一定回合!

  听风谷:四面楚歌

  克制天道盟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的生命伤害,使用后许调息一定回合!

  月影楼:嘲风弄月

  克制丹青阁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的生命伤害,使用后许调息一定回合!

  百莲舫:穿石裂云

  克制云翎庄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的生命伤害,使用后许调息一定回合!

  星华宫:天罡杀阵

  克制清风堂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的生命伤害,使用后许调息一定回合!

  云翎庄:穿云裂石

  克制玄影教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的生命伤害,使用后许调息一定回合!

  九重天:捕风捉影

  克制听风谷弟子的必杀技,造成一定比例的生命伤害,使用后许调息一定回合!

  QQ仙灵任务活动以及物品买卖排行榜

  http://qqxl.yzz.cn/exp/gameskill/201211-551653.shtml

 

[编辑:细仔]
上一篇:QQ仙灵听风谷职业的全面分析与建议 下一篇:QQ仙灵物攻宠物与法宠谁更实用?
相关资讯:
QQ仙灵任务活动以及物品买卖排行榜
QQ仙灵盗号事件2分钟盗取2WRMB
QQ仙灵2012TGC尊享礼包 千亿银子超萌神兽等你领
QQ仙灵114级地藏妖的10红技能10级灵魄
【直播】20件装备鉴定 盼超级简易出坚固
【问答】分析丹青和玄影 百莲与星华优劣
回到顶部